>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带病砍40分10板负步行者 希尔19分绝杀湖人

2012年11月28日14: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湖人遭步行者绝杀 科比一脸茫然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带病作战的科比全场28投12中,砍下了40分、10个篮板,外加10次失误。遗憾的是,科比的整场努力却敌不过希尔终场前0.1秒的精彩上篮绝杀,最终湖人主场77-79不敌步行者。

  四节具体比分为(步行者在前):25-21,15-12,21-24,18-20。步行者:乔治12分和9个篮板,韦斯特16分和10个篮板,希尔19分,马辛米11分。湖人:加索尔10分和9个篮板,霍华德17分和8个篮板。

  科比带病单节狂飙13分

  希伯特篮下单臂暴扣开场,虽然带病出战的科比三分还以颜色,但希伯特和韦斯特打得非常强硬,步行者取得了12-5开局。7分36秒,霍华德令希伯特吃到个人第二次犯规,魔兽将步行者内线大闸打回替补席。湖人松懈的防守让步行者在赛上场打开了花儿,以25-13领先。湖人进攻受阻,近4分钟内无一进球,直到本节还有1分43秒,希尔的上篮帮助湖人打破僵局,科比三分线外发炮再中一球,好戏仍未结束,在杨的贴身防守下科比空中漂移着将皮球投进,并造成杨的犯规,一记漂亮的2+1就此完成。首节战罢,湖人以21-25落后。

  飞侠演抢断暴扣一条龙

  赛场上一片混乱,在第二节前7分多钟,两队完全进入了打铁模式,双方加起来共有三次进球。镜头切到了躺在场边休息的科比,此时的飞侠却在不断咳嗽,让人心疼。而场上的魔兽遭遇了犯规的困扰,该节过半就吃到了3次犯规。重新上场的科比抢断希尔快攻一条龙完成双手暴扣。紧接着科比又上演了1打5好戏,这是一个带病出战的飞侠吗?3.0秒,马辛米根本没将防守的加索尔放到眼里,直接强起单臂隔扣加索尔得手,西班牙人此时一定很纠结。正如网友调侃的一样,如果没看到科比咳嗽,以为生病的是加索尔。科比超远三分不中,半场结束时,湖人以33-40落后。

  科比怒吼老裁判吃技犯

  下半场,眼看步行者将分差再度扩大到10分,阿泰挺身而出,就在他所熟悉位置射中一球帮助湖人稳定军心,好景不长,5分14秒,霍华德吃到个人第四次犯规,德帅无奈之下只能将其换下场。步行者信心爆棚,瞬间将优势扩大到了13分之多。关键时刻仍看科比,一人连拿18分,帮助将比分逼近。不过之后湖人的进攻,科比外围接球被抢断,随后飞侠可能对裁判有不逊的言论,光头老爷子克劳福德直接给了飞侠一个T。吃了这次T之后,科比马上用三分还击对手。三节战罢,湖人以57-61落后。

  科比40分希尔上演绝杀

  末节,科比手感仍热得发烫,三分命中后,帮助湖人将比分追至66-67。但随后步行者回敬了一波7-0小高潮,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加索尔终于强硬起来,连续四次罚球命中,一波8-0高潮过后,终场前1分56秒,将比分扳成74平。58.2秒,霍华德错失关键两记罚球,阿泰也受到了感染,两次罚球也全部偏出。希尔跳投得手,24.5秒,科比射中三分,湖人再度将比分扳成77平。希尔上篮再度得手,留给湖人0.1秒的进攻机会,最终湖人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斯蒂文森,希尔,乔治,韦斯特,希伯特

  湖人:科比,加索尔,霍华德,阿泰,莫里斯

  (搜狐体育:晨晨)

  相关新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