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帆7-4强势冲进16强 “梦之队”陈强止步32强

2012年11月28日15:50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28日9:30,“亿博-乔氏杯”2012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预选赛第十站秦皇岛站的比赛,现在正在进行的是第三阶段双败32进16的比赛,“国际梦之队”悉数上场,陈强4:7杨帆,王岩7:3王庚默,马志宇3:7于庭,王鹏4:7李辉,余下的四个梦之队成员中王岩已晋级,马志宇跌入败部,王鹏、陈强出局,请看陈强与杨帆这场比赛的战报。

  第一局杨帆获得开球权,花色上手清14号球未落易手陈强之后,击6号球底袋未落,杨帆再次接过清台,1:0暂时领先。

01-杨帆在击球
01-杨帆在击球


  第二局杨帆开球有落,全色上手,炸清一局。第三局、第四局杨帆接着炸清两局,4:0暂时领先。这个在浦江站与崔岩在1:8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反超9:8获胜的球手,是非常有实力的老球手了,而陈强也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球手,刚刚加入梦之队就喜获多个冠军,二人之间交手可谓谁的失误少,谁就有希望冲进16强。可是现在杨帆基本没给他机会,看得出陈强很是无奈。

  第五局杨帆开球有下,看见台上的球形分布一直咂舌叹不理想,陈强接过上手花色,直接清台扳回一局。1:4暂时落后。在开球不到半小时的的时间里,杨帆把比分拉开,在气势上就压制着陈强,希望再接再励!

  第六局陈强开球未下,杨帆接过,一个回合之后杨帆又下一城。5:1比分拉开。

  第七局杨帆开球未下,陈强接过,全色上手,看台上球迷鸦雀无声,期待看见陈强赶超比分挽回局面。果然接清,再扳一局。2:5暂时落后。

02-陈强在考虑线路下杆
02-陈强在考虑线路下杆


  第八局陈强开球未下,看来两次开球机会,都没能有球落袋,杨帆的开球有效还是值得借鉴的。场上的局面不是很乐观,双方不再那么急于求成,防守多于进攻,杨帆此时防守失误,母球落袋,自由球的机会给了陈强,但愿抓住机会再追比分。3:5陈强暂时落后两分。久经球坛厮杀,这些队员的心理素质已经逐渐成熟和老道。期待续演精彩。

  第九局陈强开球,还是开球流失机会,杨帆一杆接清,6:3已到赛点。

  第十局杨帆开球,如果开球有落陈强怕是没有机会了,哈哈,机会还是眷顾陈强的,杨帆第一次出现开球未落袋,陈强能否把握住机会呢?真为他捏一把汗!一杆接清,4:6陈强还落后两分。加油!

  第十一局陈强开球依然没有落袋,杨帆接过花色上手,清至九号球时力薄停留袋口未落,陈强接过,清7号底袋未落,杨帆此时接连犯规,两次自由球的机会也没能改变局势,k4号球底袋未落,杨帆再次接过,清完全局,7:4拿到了16强的入场券。

  纵观全场比赛,杨帆开局气势压人,掌控主动权,陈强未能开球有效,失去了难得的进攻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