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老甲A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阳神助力媒体明星赛圆梦 穗队扬威赢取全国队

2012年11月28日1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搜狐体育讯 11月28日下午,2012全国媒体相聚甲A“太阳神杯”足球记者梦想成真联谊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副场举行。由全国知名体育记者、资深足球评论员组成的中国足球记者联队与广州足球记者联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广州足球记者联队依靠叶慧等球员的进球6-2击败中国足球记者联队。

  正值首届甲A明星邀请赛和恒大双冠庆典,广州吸引了全国100多家主流媒体的体育记者聚集,“我们也来一场友谊赛!”成为众多足记们的共同梦想,出发前有些记者甚至带齐了装备上飞机。主办方广东太阳神集团认为,中国足球的良性发展离不开全国媒体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广大在一线赛场南征北战、辛勤记录的足球记者,在怀念甲A的美好时刻举办一次媒体足球友谊赛很有意义,记者们能以身体力行的方式来一场联谊赛,为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和宣传推广起到很好的主导作用。

  各地记者聊起中国足球,不约而同地认为未来希望还是要寄望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本次全国媒体友谊赛还得到了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的鼎力支持。由动向运动品牌投资的梦想成真校园足球海外留学选拔公益计划已经成功举办两届,该俱乐部在刚刚结束的2011-2012赛季选拔中,通过全国15个赛区的筛选,在U15年龄组选送了五名才学兼备的足球尖子,免费送赴英国李斯特郡布鲁克学院接受四年的文化教育和专业足球训练,留学结束后将推荐到英超雷丁俱乐部梯队试训,每个名额都高达过百万的价值。

  一场足记联谊赛,不为成绩和结果!只为享受快乐,只为锻炼身体,只为影响社会各界多一些关注,只为影响青少年未来一代热爱足球运动,这就是媒体能给中国足球发展输入的正能量。(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