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纳尔多:看好梅西捧金球 他比C罗会取悦球迷

2012年11月28日2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罗纳尔多认为梅西比C罗更能讨球迷欢心 

  梅西还是C罗?矮矬穷还是高帅富?技术还是力量?与生俱来的天赋还是不遗余力的后天努力?这个问题,虽然还没莎士比亚的“生还是死”问题的严重性,但也同样让无数人争论不休。几天前在代言某游戏品牌的时候,梅西就公开表示自己厌倦了被记者拿来与C罗比较。但是,媒体暴力树欲静而风不止。作为当今世界最让人瞩目的球星,梅西应该学会被媒体和球迷消费。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日前,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候,曾经的“世界之王”罗纳尔多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于一位曾经在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都效力过的球员,选择梅西还是C罗确实是个难题。毕竟手心手背都是肉。但是,外星人没有像前辈贝利那样的外交辞令,罗尼还是说出了内心的真心话,“梅西与C罗都非常棒。他们是当今世界上最出色的两大球星。但是,梅西让更多的球迷享受足球。”罗尼的言下之意很清楚,在取悦球迷方面,高帅富C罗逊梅球王三分。

  而关于今年金球奖得主是谁,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罗纳尔多则更看好梅西。实际上,巴西传奇球星不止一次地认为梅西要强过C罗。C罗与梅西这对绝代双骄的话题永远没完没了。罗纳尔多的小师弟内马尔能否对两人的霸权发起挑战,同样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近两年,关于皇马和巴萨争夺内马尔的传闻一直断断续续。但至今,92年出生的巴西妖星还在国内效力。不过,内马尔登陆欧洲恐怕也只是时间问题。罗尼也力挺自己的后生前往欧洲踢球,“我会建议内马尔前往欧洲锻炼自己。欧洲是足球的主流阵地,在那里有进一步了解更多足球文化的机会。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至于为何必须前往欧洲踢球,三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罗纳尔多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道出了其中的好处。“到了欧洲,球员们有了变成更完整的人的机会,尤其对于巴西足球运动员来说。以我为例,我在欧洲生活了18年。我敢打包票,在欧洲踢球学到的一切,是任何一所大学都无法教授给你的。”

  日前,作为巴西世界杯组委会董事会成员的罗纳尔多,陪同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和巴西体育部长里贝洛,视察了位于里约热内卢的新马拉卡纳球场建设。新的马拉卡纳球场将是2013年联合会杯赛和2014世界杯赛的决赛举办地。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开闭幕式,也将在新马拉卡纳球场举行。自2010年起,这座世界上最大足球场已经暂停足球比赛,进行全方位改建。翻新后的球场将成为全拉美最现代化的足球专业球场,拥有7.8万个座位。“巴西足球正在为2014年世界杯建造更多的足球财富。包括新的足球场,新的足球项目。自从2014年世界杯项目启动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罗纳尔多表示。

  (搜狐体育 保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