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因为生病状态差 全力以赴对待每场比赛

2012年11月28日2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原标题 [乒超张继科连胜大力许昕 坦言身体状态仍比较差]

  (搜狐体育 郭健11月28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2012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入到了第11轮的争夺。在一场男团较量中,张继科帮助山东鲁能3-1力克风头正盛的上海金迈驰。

  在首场比赛中,张继科在5-1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逆转战胜王励勤。四局比分是:5-11、12-10、11-7和11-6。接下小将方博面对许昕,首局12-10惊险胜出,之后11-2再胜一局,尽管随后许昕11-3扳回一局,但在关键的第四局比赛中方博优势明显,11-4锁定胜局。随后双打比赛中鲁能组合吴颢/张超0-2(14-16、5-11)不敌王励勤/尚坤。第四盘张继科再度披挂上阵,此番面对的是好友许昕。结果张继科11-4、12-10和11-2相对轻松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山东鲁能也以3-1的盘分战胜上海。

  “上海队是强队,应该说两队实力差不多,”张继科赛后对记者表示,“从今天比赛来看,今天自己第二场比赛比第一场发挥得好一些。从自身来说,我状态其实还是比较差,因为前几天总在生病,加上去上海开了两天会,一直没有系统训练。虽然今天赢了球,但以后还是要全力以赴的对待每一场比赛。”

  与张继科一样,山东鲁能主教练郭刻历也认为两队实力相差无几,“今天双方都有机会,两队实力也在伯仲之间,基本上是一半一半。我认为这场比赛的获胜重点在于方博抢眼的表现。双打方面王励勤和尚坤在国内是顶尖的选手,实力挺强,所以今天我们输掉双打比赛也比较正常。”在谈到主力球员张继科的表现时,郭刻历认为自从获得大满贯之后张继科整个人更加成熟了,“在国际和国内的比赛中,他都能以很平静的心态对待每一场比赛,应该说现在比以前成熟了很多。”

  接下来山东鲁能将与天津渤海银行交锋,郭刻历坦言这是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将客场作战,肯定会根据这种情况做一些精细的研究,”山东主帅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