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楠:赛前一直研究上海录像 道格拉斯补强球队

2012年11月28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组图:天津主场战胜上海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1月28日,2012-1013赛季CBA联赛第二轮继续展开争夺。天津荣钢主场95-76战胜上海玛吉斯队,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也是主场开门红。上海队大将军阿里纳斯因伤缺阵,单外援怀特独木难支,球队在强撑三节的情况下,第四节无法限制对方三外援迅速崩盘,上海遭遇联赛开局两连败。

  天津荣钢队今天在防守端做得很不错,在后场篮板这项数据上天津队是41个,比上海队的24个要整整多了17个。而在进攻端,全队有4人得分上双,两名外援道格拉斯和哈维分别拿到14分和21分,在本土球员中,张楠表现出色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

  赛后张楠向记者透露,由于球队在客场对阵八一遭遇失利,因此对这场比赛异常重视,可以说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对于第一个主场全队上下普遍信心十足。赛前2天全队一直都在研究上海队的比赛录像,针对上海队的打法制订了好几套防守战术,“其实在季前赛的时候我们就碰到过上海队,当时他们对于如何攻联防就做得不是很好,所以今天我们在比赛中一直在守联防,看得出来很有成效。”

  今天比赛的前三节,上海队虽然一直处于落后状态,但是看上去还有一口气在,勉强和天津保持僵持局面,但第四节天津队三外援齐上阵之后,比赛形势急转直下,上海队一泻千里最终让比赛失去悬念。当最后阶段双方分差到15分以上之后,天津队主帅张舰主动换下全部3名外援和得分王张楠,比赛由此进入垃圾时间。

  “第四节我们的成功主要还是依靠防守,在加强二三联防的基础上,全队力拼篮板球。”张楠提到今天全队对篮板球可谓每球必争,场上经常出现人仰马翻的情况,在全队如此卖力的情况下,加上反击命中率的提高,第四节的比分迅速拉大成为一种必然。

  这场比赛天津队的最大功臣当属约旦后卫道格拉斯,这是他加盟CBA之后的首场比赛,上一场由于外援限制问题他没有能够登场,今天在自己的主场首次亮相,道格拉斯赢得了天津主场球迷的集体喝彩,14分、10板、11助攻,这样的三双成绩让全队上下都对这位新人倍感满意。张楠认为道格拉斯的到来提升了球队的后卫线实力,“他的个人攻击和助攻能力都非常强,今天第一场比赛就有这么出色的发挥确实体现了他的实力,希望他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继续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