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刘诗雯横扫李晓霞山西仍败 丁宁2分未救主

2012年11月29日0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2012年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1阶段第11轮的争夺。刘诗雯在第一场焦点战中横扫李晓霞,不过山西队仍然2-3负于山东队。丁宁连得两分也未能救主,凭借冯天薇在决胜盘制胜,大同队险胜北京。郭跃本轮复出助八一队3-0完胜广东队,凭借常晨晨独得两分,大连队豪取4连胜。

  山东3-2山西 刘诗雯横扫李晓霞山西仍败

  卫冕冠军山东队与坐拥刘诗雯等名将的山西队打响一场焦点对话。第一盘山东主将李晓霞以3-1(3-11、11-7、12-10、11-8)逆转饶静文。山西第一单打刘诗雯在第二盘以11-7、11-3、13-11直落三局横扫山东新星陈梦扳回一城。双打比赛,山东队的陈梦/顾玉婷以2-1险胜范瑛/郑诗畅。在关键的第四盘当中,刘诗雯发挥出色,以11-9、11-3、11-9横扫李晓霞,大比分变成2平。决胜盘山东小将顾玉婷立功,以2-1(11-6、6-11、7-2)力克削球名将范瑛。山东队就此以3-2险胜,上升到第3名!山西队以7胜3负仍排在第2位。

  大同3-2北京 丁宁两分未救主冯天薇制胜

  第一盘李晓丹以3-0(14-12、11-9、11-7)横扫郭焱,为大同队先下一城。第二盘北京主将丁宁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大逆转武杨,5局比分是6-11、9-11、11-7、12-10、7-0。冯天薇/李茜在第三盘2-1战胜李天一/盛丹丹,助大同队再度领先。丁宁在第四盘以3-0(11-4、11-6、11-6)横扫李晓丹将比赛拖入到决胜盘。不过大同队在第五盘由大赛经验丰富的冯天薇坐镇,随着以2-1逆转盛丹丹,大同队还是以3-2险胜,取得新赛季第4场胜利,北京队则遭到两连败。

  广东0-3八一 木子两分郭跃横扫

  两队实力悬殊,八一队是女团的领头羊,广东队则遭遇10连败未尝胜绩。第一盘木子以3-0(11-3、11-4、11-9)横扫杨采颖,八一1-0领先。八一主将郭跃本轮复出,在第二盘也是以3-0(11-3、11-8、11-8)战胜了周芳芳。随着木子/曹臻在双打比赛以2-1力克周芳芳/徐洁,八一队就此以3-0获胜,继续领跑女团积分榜。

  大连3-0内蒙古 常晨晨两分大连4连胜

  大连队在近期突然爆发,过去两轮连续爆冷战胜了联赛前两名队伍,此次面对实力并不突出的内蒙古队,大连队势头不减。第一盘文佳经过5局激战,以3-2险胜赵岩。另一位大连名将常晨晨在第二盘以13-11、11-9、11-5直落三局横扫朱雨玲,为球队再添一分。第三盘,常晨晨又与李佳燚搭档2-0轻取朱朝晖/张蔷。大连队就此以3-0横打对手,豪取4连胜,内蒙古队则遭遇3连败。(搜狐体育 程田)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