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老甲A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魏群伤腿球迷很关心 一个人独自玩微博出战成疑

2012年11月29日08:1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踢的业余球,却伤成这样”,昨日,老全兴队长魏群感叹自己的伤势。5:2大胜海牛本是美事一桩,但却赔上了魏大侠受伤的代价。他滑铲郝海东时大腿内侧被对方鞋钉刮伤。今日,能否出战成为疑问。虽然魏大侠自己坚称“没得事,肯定要打”,但队医王永明的意思是“还要看看恢复情况再说”。

  伤了 一个人房间里玩微博

  老全兴首战青岛海牛,邹侑根右路带球突破,郝海东一记背后倒地滑铲,险些导致灵猫受伤。1分钟后,郝海东在本方半场拿球,魏群“还以颜色”将郝海东铲翻,主裁判向魏大侠出示了全场第一张黄牌。

  这本是一记正常的铲球,但因为郝海东跳起来后,他的六钉鞋带到了魏群的大腿,“被刮到了。当时就冒了包,可能是(大腿)里头血管破裂了”。虽然仍带伤踢至半场结束,但下来后队医王永明立刻用冰块对其进行紧急处理。当时老魏留下一句话,“这点伤,小Case,打广州照样踢”。话虽如此,但魏大侠的伤可能比想象的要严重。

  昨日,天府早报特地前往老魏的房间探望,魏大侠一瘸一拐地开了房门,随后便将受伤的左脚支在一张方凳上,膝盖上缠着厚厚的纱布,“这样可能好得快些”。记者看见老魏正一个人在房间里玩微博。

  得知魏群一个人在房间里刷微博解闷,球迷纷纷发去问候,“魏大侠,你还是像当年那样血性”、“严不严重?岁数大了不要那么拼命哈”。更有贴心的女球迷煽情跟帖,“大侠就是全兴,吹吹就好啦!快点恢复啊队长,我们等着你抱奖杯回来呢”!

  悬了 今日能否出战有疑问

  得知魏群受伤,广州太阳神队长彭伟国表态,“魏大侠如果上不了场!我代表广州球迷表示遗憾。”但魏群岂会轻易放弃?据他透露,昨日的早饭和午饭两顿都是队友送到房间里来吃的,“来来回回走不利于康复,我喊他们给我带回来的(吃)”。之所以如此在意自己的伤势,还是因为他永不服输的个性和对赶上今日打广州太阳神的渴望,“我觉得没什么,谁让咱喜欢这个运动呢!伤而无憾”。

  今日出战广州,按照领队王茂俊的说法,“只要过了这一关,就有冠军相”。魏大侠能上场吗,他说他能,“这点伤算什么,照样打广州”。确实如此,这点伤跟当年“血染玉林”和死神打交道确实不算个啥。但队医王永明却谨慎表示,还要看恢复情况,“(受伤位置)有点肿,你看嘛黑黢黢的一团,可能发力有困难”。 天府早报特派记者殷鹏广州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