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尼特斯道破托雷斯症结 坚信切尔西压曼超夺冠

2012年11月29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串串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结束的一场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贝尼特斯率领蓝军切尔西继续坐镇主场。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在主场被富勒姆0-0逼平,蓝军遭遇了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联赛连续6轮不胜。赛后贝尼特斯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于比赛的看法。

  贝尼特斯首先点评了今天这场比赛,他说:“我们今天差不多打了17脚门,富勒姆的防线收的很靠后,在足球比赛中你不能保证这样的局面不会发生,而在斯坦福桥,很多球队都会选择守铁桶阵。我们的目标是不断地压迫对手,而在以后的比赛中,我希望球队在最后的几下传递能够更加精准一些,这样我们就能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没能拿下比赛每个人都很失望,富勒姆今天的表现值得尊敬,他们踢得很努力拼抢积极。我们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富勒姆只在反击中有两次得分机会。我们必须要去改善我们的得分能力了,富勒姆今天的防守相当有序,他们的防守在大多数时间都保持着多抢一的局面,这并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情。”

  贝尼特斯接着谈到了切尔西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我们有一个很棒的阵容,球队也有一个良性竞争的气氛。我可以接受与曼城的平局,但我不能满意球队在与富勒姆的比赛中仅仅获得平局,尤其是我们完全掌控了比赛的局面。”虽然现在已经落后榜首曼联7分,但当被问及切尔西是否还有夺冠希望时,贝尼特斯仍坚信自己会是最后的胜利者。“为什么不呢?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获得胜利。如果我们能保持赢球状态,总有一天我们会到达冠军的位置。当然,赢球要从现在开始做起,信心也会随之而来。”

  说到信心,贝尼特斯首次谈到了托雷斯的问题。“我想他主要还是缺乏自信。他已经好久没进球了(接近11个小时),所以显然问题出在信心上。但找回信心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而且这并不是托雷斯一个人的问题,阿扎尔、奥斯卡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对于今天的比赛没有安排马塔首发,贝尼特斯这样解释道:“球队有太多的比赛要打,因此我会尝试做一些轮换,你不可能每场比赛都安排相同的首发阵容,尤其考虑到两天之后就要对阵西汉姆联,几周之后球队又要飞赴日本参加世俱杯,我必须要在阵容上做出一些调整。当你的球队要角逐5项赛事时,作为教练,你要给你球队的替补球员一种信号,球队的每一个人都是重要的,他们会有上场的机会的。”贝尼特斯最后谈了球队几个伤员的康复情况:“特里、兰帕德和斯图里奇康复的情况都不错,不过他们应该不会在周末的联赛中登场,更大的可能是他们会与球队一起飞赴日本参加世俱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