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主场大胜猛龙 哈登24分林书豪再次拿两双

2012年11月29日10:0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彭博
原标题 [哈登24分书豪拿两双]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时隔4场,林书豪再次拿下两双数据。昨天火箭队旧将洛瑞带领猛龙队上门挑战救主。在火箭队的前主力控卫面前,林书豪延续了上场的良好手感,拿下16分10次助攻,帮助球队以117比101战胜猛龙队,取得三连胜。哈登也表现不俗,拿到24分12次助攻。

  中国有句俗语叫“哀兵必胜”,这句话昨天在火箭队的身上应验了。球队主教练麦克海尔的23岁女儿萨沙因病去世,为了悼念这位女孩,火箭球员全部在球衣上绑着绿色丝带。

  “小钢炮”洛瑞的“回归”是比赛的一大看点,他曾经深受火箭队球迷的喜爱。而他的继任者林书豪虽然在半年前十分疯狂,但来到新球队后表现有些不温不火,因此也有球迷认为放弃洛瑞而选择林书豪并不是明智的选择。

  事实证明,林书豪在压力下往往能打出出色的表现。上一场比赛,他面对老东家尼克斯时找回了手感,此役开场后,林书豪很快进入状态,先和阿西克高位挡拆后,为其送出精妙助攻,后者跨了几步后上篮命中。上半场他便5投4中拿下9分4次助攻。

  林书豪本场无论是积极性、对进攻的参与度,还是投篮命中率等方面,都打出了本赛季的个人的最高水平。与其相比,重返故地的洛瑞显得在投与传之间拿捏不定。近期复出后,洛瑞参加的比赛猛龙竟无一胜绩,这也迫使他做出改变,但效果并不理想。他全场仅得到7分8个篮板5次助攻。在这场火箭队新老主力控卫的比拼中,林书豪是当之无愧的胜利者。

  更让人惊叹的是,全场比赛还剩下2分10秒,火箭队得到快攻机会,林书豪持球快速冲至篮下,正当人们以为他会以上篮完成这次进攻时,他轻舒猿臂完成单手爆扣。在很球迷的印象中,这是林书豪在今年常规赛中的第二次扣篮,上次扣篮还要追溯到他在尼克斯队的时候。

  赛后林书豪还不忘安慰一下刚刚失去女儿的主教练,他说:“现在是球队情绪上的一个波动期。我们的主教练没有在场比赛,他暂时不能陪伴我们征战赛季比赛。现在,我们只能专注于未来的比赛,打好每一场比赛。打出应该有的水平。希望他在看我们的比赛时,为我们感到骄傲。”

  火箭队代理主帅桑普森也表扬了林书豪的表现:“这是他本赛季最佳的比赛。我想,他从击败尼克斯的比赛里找回了自己,他在刻苦磨练自己的投篮。”

  ■NBA昨日战报

  小牛 98比100 76人

  太阳 91比78 骑士

  森林狼 97比89 国王

  步行者 79比77 湖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