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签下韩国铁卫赵源熙 签署了为期两年的合同

2012年11月29日10:4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天上午,武汉卓尔俱乐部宣布,前广州恒大球员、韩国外援赵源熙加盟卓尔,合同期为两年。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随后透露:“赵源熙明天来,随后会召开一个媒体见面会。”

  作用大,中后场全能

  赵源熙现年29岁,身高1米83,能胜任后腰、边后卫和中后卫等多个位置,是一名全能型中后场球员。赵源熙职业生涯曾效力蔚山现代、光州尚武、水原三星等多家韩国知名球队,并曾经获得加盟英超威根队的机会。2011年,赵源熙加盟恒大,并随队夺取当年联赛冠军。2012年,尽管赵源熙随恒大队夺取联赛、足协杯双冠王,但由于李章洙下课,里皮接任后又引进了另一名更年轻的韩国后卫金英权,赵源熙逐渐失去了出场机会。

  之所以选中赵源熙,正是看中了他在中后场的能力。主教练郑雄介绍,自己很早就关注这个球员,“原来在绿城的时候我就看了他的比赛。绿城和恒大打热身赛时,我觉得这个外援不错,防守意识非常好,能拼,跑不死”。郑雄说,赵源熙来了之后,后腰、边后卫、中卫他都能打,可以提升整个球队的防守硬度和强度。“主要想让他踢后腰,他的能力全面,在我的阵容里将是一枚活棋子。此外,他的职业精神也可以感染其他队员。”郑雄说。

  下手早,卓尔占先机

  赵源熙的名字一个月前就曾与卓尔发生过联系。“跟赵源熙接触很长时间了,”陈旭东介绍说,“当恒大确认不与他续约后,我们就开始着手引进工作,正好也有经纪人上门推荐。”陈旭东透露,选中赵源熙另一个重要原因是,中超对亚洲籍外援出场有特殊规定,而自己以前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所以还是决定选择一名熟悉的、能力在中超得到过肯定的球员。而赵源熙在恒大表现出色,符合条件。

  有消息称,卓尔为引进赵源熙开出了150万美元的年薪。对此,陈旭东予以否认:“这个消息不准确,外界太抬高武汉的实力了。我们开出的价格与其他球队差不多。据我所知,同时有几个队在追逐赵源熙,但其他队有的连明年的预算都还没确定。我们下手早,又有诚意,所以签下了他。”

  先来汉,再回国结婚

  陈旭东昨日透露:“赵源熙29日先来武汉,不过在出席媒体见面会后,他将马上返回韩国,因为他要结婚了。”赵源熙目前人在广州,前晚他刚刚出席了恒大的双冠庆典。

  这也意味着赵源熙近段时间将缺席武汉队的集训。主教练郑雄表示:“他大概要休息一段时间,回来可能要等到12月中旬了。不过不要紧,他一直跟随恒大训练,现在停一下问题不大。”

  赵源熙是卓尔今年签下的第三名新援,也是第一名外援。两周之内三连签,卓尔已成为中超目前最活跃的俱乐部。“人员早点确定下来,就多一些磨合的时间,作为一支升班马只能笨鸟先飞了。”陈旭东说。他透露,后续还会有新的内外援签约的消息发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