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散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散打冠军赛出现多场KO选手昏迷 巴特尔完美晋级

2012年11月29日11:19
来源:华商网

  “全国散打冠军对决,现场近距离才感受到散打高手的凶狠。”27日,2012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上午上演23场,下午进行了23场比赛,而晚上又进行了24场尖峰对决,全天共进行了70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而如此酣畅淋漓的精彩对决中,大级别对决由于对抗强烈,引发现场观众频频尖叫。

  比赛争夺精彩纷呈

  27日上午,85公斤级8强对决中,西安体育学院选手王安莹一记飞腿踢中安徽选手杨站头部,致使后者出现昏迷,被担架抬下擂台时,场上有观众紧握双手暗自祈祷,所幸杨站经过医院观察后,下午就已出院。

  下午进行的23场比赛,对抗弱一些,并非擅长猛打狠打,给观众的印象更多的是机灵多动,智取为主。但下午进行的四场男子48公斤级晋级四强决赛对抗场面激烈,堪比100公斤级和100公斤以上级别对决。男子100公斤级比赛的第二场,内蒙古队选手杨碧映与青海选手黄加的角逐中,双方抱摔不断,但大多以“双方倒地”不得分结束,急得各自教练直喊“这样的打法没有意义”。

  而晚上进行的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上演了一出黑方北京队选手蔡喂将成都体育学院的对手杨亮横空抱起,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只不过异于常规的是,杨亮是头部竖栽倒地,现场观众看得心惊肉跳,一度鸦雀无声。场上裁判倒数五秒后,杨亮仍然倒地不起,医疗救护队抬担架迅速将其转走。比赛暂停一会儿后又继续开始。有观众说,这样的比赛像WWE表演一样,太惊险了。

  巴特尔现明星风采

  27日晚,24场的四强争夺赛中,陕西队骁将吴雄优势不明显,先赢后输,以2比1败给了郑州体育大学的孔洪星,看着这个曾经的世界杯冠军离场,很多榆林观众为之嗟叹。然而随后进行的男子75公斤级比赛中,陕西队的敖特根巴特尔对决安徽选手高翔,经验老练的巴特尔没有让观众失望,接连得分,以2比0直接淘汰对手。由于对抗强烈,比赛自始至终都有陕西观众高声呐喊的热潮。

  至此,陕西队在重量级别的比赛中发挥较好,上午第四单元的赛事中,陕西选手王安莹、许家恒各自战胜对手晋级八强,下午女子70公斤级,孟欣2比0轻松取胜。而晚上除了吴雄黯然离场外,陕西队的巴特尔以及陕西基地选手张坤均顺利进入四强。

  张根学评点

  陕西选手有进步也有不足

  这几天来,国家队总教练、陕西省武管中心主任张根学成了赛场内外最忙碌的人,他不光要时刻关注赛事发展,还要在这次比赛中瞅准有潜力的选手,为国家队遴选人才,而陕西选手的表现也让他牵肠挂肚。27日晚,张根学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家队的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发挥稳定,技术优势明显,涌现出一批很有潜质的技术新人,可塑性不容忽视,如果严格训练,假以时日也能成为中国武术的栋梁之才。陕西队员表现方面,他对老将巴特尔评价很高,“巴特尔在关键时刻展现了老将的技术和心理优势,意志品质也在关键时刻显现。”说到无缘四强的吴雄,他认为吴雄的技术动作没有任何问题,但在与对手胶着状态中,没有迎难而上,意志品质出现问题,不过这次全国冠军赛对吴雄也是一次经验教训,吴雄的目标是明年的全运会,今后将督促陕西队教练对吴雄加强训练,严格要求,解决其体能和心理关。至于小将张坤,张根学说,这小子敢打敢拼,但发挥不够稳定,还需要不断地锻炼,他希望巴特尔和张坤能再进一步,在75公斤级决赛中顺利会面。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