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土豆14+6诺阿两双 邓22分公牛主场23分胜小牛

2012年11月29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罗尔-邓严防对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鲁尔-邓和“小土豆”内特-罗宾逊的带领下,公牛半场就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这一次他们没有被对手逆转,最终主场以101-78的比分主场拿下了小牛队,赢得了这场“双牛”之争。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3-24,19-34,16-19,20-24(小牛在前)。小牛的马里昂拿下18分,梅奥9投2中4分4助攻3抢断,替补席上的卡特10分。公牛的邓22分6个篮板球,诺阿13分10个篮板球5次助攻3次封盖,替补席上的罗宾逊14分6次助攻,巴特勒13分,贝里内利11分。

  马里昂和汉密尔顿各自命中跳投,双方展开拉锯,前4分钟过去后比分为8平。邓命中中投助公牛领先。小牛打出11-1的高潮,19-11反超8分。公牛换人调整,新出场的吉米-巴特勒和邓一起打出13-4高潮,以24-23领先小牛1分结束首节。邓单节12分,包括最后13分中的8分。

  诺阿和巴特勒联手助公牛28-23领先,贝里内利命中三分球,罗宾逊打出2+1,卡特吃到技术犯规送给罗宾逊一次罚球,公牛打出一个18-2的高潮彻底将比分拉开,以49-30领先了19分。马里昂节末连得4分稍微将比分追近,小牛以42-58落后16分进入中场休息。罗宾逊半场10分5次助攻。

  诺阿和邓联手助攻牛领先20分,并且前4分钟一直保持此分差。小牛在马里昂的带领下打出8-2的攻击波追至54-68,但此后5分半钟的时间内只有2分入账。公牛的邓拿下5分,布泽尔和罗宾逊也各添2分,以77-56领先了21分。布兰德2罚全中,小牛58-77进入末节。

  卡特跳投得手,诺阿两罚全中进行回应,墨菲吃到技术犯规,贝里内利罚球命中,巴特勒上篮助攻牛以84-64领先。梅奥命中本场第二个投篮,此后除了卡曼拿下4分之外,其他人找不到准星,公牛以94-70领先进入最后3分44秒。小牛换上替补球员表示认输,最终以78-101输给了公牛。

  小牛首发阵容:卡曼、马里昂、克劳德、多米尼克-琼斯、梅奥;

  公牛首发阵容:诺阿、布泽尔、邓、理查德-汉密尔顿、辛里奇。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