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外援撬动乒超格局 朱世赫为宁波添争冠砝码

2012年11月29日12:19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尽管本赛季乒超联赛的外援屈指可数,可是在质量上都具备了不俗的实力,尤其是效力于宁波海天塑机队的韩国外援朱世赫。作为当今国际乒坛最优秀的削球手,朱世赫也一直是公认的中国男乒的主要对手之一,不过在本赛季乒超联赛中的出色发挥,还是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

  11月28日乒超联赛第11轮,朱世赫作为宁波队的第二单打再度披挂上阵,遇到的还是天津渤海银行队的老对手郝帅。在联赛第一循环郝帅曾经高居男子得分榜的第一位,不过朱世赫就是为数不多的在首循环赢过郝帅的选手之一,当时他是以3比1击败了郝帅。此番老对手再度相逢,每一局都打得异常艰苦,可是在关键分的争夺中总是朱世赫技高一筹,三局比赛过后朱世赫以3比0的大比分零封郝帅,三局比分依次是15比13、16比14和11比8。

  至此郝帅已经两负朱世赫,即使在朱世赫身上遭遇了两连败,郝帅仍然高居男子得分榜的第二位。前11轮过后,朱世赫的队友马龙已经以16胜1负的战绩取代郝帅,占据男子得分榜的第一位。另外由于宁波队在第11轮以3比0大胜天津队,豪取10连胜,目前宁波队已经提前三轮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

  宁波队能够在本赛季常规赛的竞争中取得如此突出的战绩,除了主将马龙发挥稳定,外援朱世赫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一枚棋子。本赛季朱世赫代表宁波队上场打球的机会并不多,因为他在绝大多数场次中都是出任第三单打,也就是被排在决胜盘出场。由经验丰富的朱世赫在第五盘坐镇,其他队员很容易在前面的比赛中放下包袱打出高水平,这样宁波队往往可以在前四盘提前结束战斗。

  在仅有的3次出任球队第二单打的比赛中,朱世赫都发挥出了非常高的竞技水准。除了在联赛第一轮惜败于奥运冠军张继科之外,朱世赫以第二单打身份两次对阵郝帅,两次都取得了胜利。而宁波队能够在联赛首轮失利之后取得10连胜,朱世赫在其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也正是这位韩国削球手的存在,使得宁波队再度成为男团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