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卢普斯复出保罗砍23+11 快船胜森林狼止4连败

2012年11月29日14: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快船胜森林狼 格里芬扣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9日,在NBA常规赛上,快船队以101-95战胜森林狼队,终结了自身的四连败。保罗13投7中砍下23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格里芬贡献18分,小乔丹也有14分进账,昌西-比卢普斯复出打了19分钟,5投1中得到8分。森林狼队方面,乐福攻下19分和12个篮板,佩科维奇也有11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表现,替补舍维德拿下17分。

  首节比赛,马库仑-李率先命中三分球,刚刚复出的比卢普斯展示良好状态,三分球还以颜色,霍华德命中三分球,比卢普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随后展开拉锯战,比卢普斯再度两罚全中,老将的复出给予快船后场更多支持。森林狼队内线强攻,乐福和佩科维奇均有斩获,17-11。保罗连中两球给予回敬,不过森林狼队替补更胜一筹,库宁汉姆和舍维德联手打出一个6-0的冲击波,首节森林狼队以28-23领先。

  第二节,德里克-威廉姆斯和巴里亚两名替补乘胜追击,森林狼一度领先9分,克劳福德、布雷德索等快船第二梯队也不甘示弱,替补对决相当精彩。巴恩斯斜刺里杀出,连砍6分,奥多姆锦上添花,快船队替补打出一个11-0的小高潮,以38-36反超。此后双方进入拉锯战,乐福找到砍分节奏,还命中一个三分球,保罗与之对飙,凭借小乔丹的爆扣得分,快船队以57-55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小乔丹联手格里芬打出一个5-0的冲击波,快船队一度以65-59领先。森林狼队随后靠连续8分罚球(乐福罚球6罚5中,雷德诺4罚3中),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以67-65反超。克劳福德命中三分球,雷德诺和保罗对飙,霍华德上篮霹雳爆扣,双方的对攻战打得酣畅淋漓。乐福两罚一中之后,最后48秒,克劳福德两罚全中,快船队以76-77落后进入末节。三节战罢,乐福砍下17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

  第四节,前6分钟,双方分差一直维持在3分之内,多次交换领先权。战至最后3分钟,保罗联手格里芬打出一个6-0的小高潮,格里芬上演标志性的爆扣,90-85。森林狼队暂停,佩科维奇完成2+1进攻,88-90。关键时刻,小乔丹完成2+1进攻,快船队以93-88领先,留给森林狼队59秒时间。舍维德两罚全中之后,保罗回敬两个罚球。最后23秒,舍维德命中三分球,93-95。关键时刻,乔丹内线建功,97-93。乐福三分球不中,舍维德出现失误,保罗随后罚球锁定胜局。

  森林狼首发:组织后卫雷德诺、得分后卫马库仑-李、小前锋约什-霍华德、大前锋乐福、中锋佩科维奇

  快船首发:组织后卫保罗、得分后卫比卢普斯、小前锋巴特勒、大前锋格里芬、中锋乔丹(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