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科技助阵办双冠庆功宴 恒大明年要争亚冠桂冠

2012年11月29日14:38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原标题 [恒大明年要争亚冠桂冠]

  11月27日晚,广州足球举行了2012中超、足协杯双冠庆功晚宴。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力,广州市副市长王东等政府部门领导以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博士等恒大集团领导加上广州恒大足球队主教练、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校长里皮同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及球迷代表和300多名媒体记者参加了当晚的活动。

  三年五冠 广州市奖励300万

  继2010年登上中甲冠军、2011年荣获中超冠军后,2012年广州恒大再一次登上中超冠军宝座。除联赛冠军外,恒大还夺得超级杯冠军及足协杯冠军,创造了三年五冠的辉煌纪录。

  庆功晚宴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从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手上接过了市政府授予俱乐部的荣誉牌匾。同时,为表彰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为南粤足球、广州足球作出的重大贡献,广州市政府奖励了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300万夺冠奖金。此外,领导、贵宾还一起向广州队全体队员颁发奖牌,嘉奖他们为广州足球所作出的贡献。中国足协也发来贺信祝贺广州恒大夺得双冠。

  恒大主场持续火爆,成为亚洲第一球市。2012年10月25日,巴西专业咨询公司Pluri公布了上赛季“世界足坛上座率最高的100家俱乐部”排行榜,其中广州恒大场均观众人数达到35886人,位居亚洲第一,世界第44,领先意甲豪门尤文。

  视觉冲击 恒大队徽闪耀绚丽

  整个庆典过程融入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立体成像激光秀,首先由耀眼激光凌空生成阿拉伯数字“2012”引爆,代表着今年的庆典。随即,激光变幻成一座火神杯,悬于舞台上空,代表着中超卫冕。紧接着火神杯转变成为一座足协杯冠军奖杯,寓意广州足协杯首冠。

  晚宴的高潮出现在主礼仪式部分,当嘉宾共同按下星形启动按钮,通过显示在舞台两侧的火神杯和足协杯两座奖杯,突然幻化成两颗闪耀的星星,并分别通过大厅两侧的LED屏幕,跃向大厅后方,最后汇聚成为恒大新队徽的两颗星,效果极其绚丽华美。

  明年亚冠目标保四争冠

  双冠庆功宴会后的媒体交流环节,许家印表示,2013赛季的亚冠目标是保四争冠。

  主帅里皮在恒大亚冠八强出局之后,曾不止一次表示“下赛季的目标是亚冠冠军”,即便是中超卫冕之夜里皮仍然念念不忘。

  对此,许家印表示:“我曾问里皮,只要你能夺得亚冠冠军,不管你要什么样的外援,我都答应你”,综合球队本赛季在亚冠八强赛场上的表现,许家印为球队在下赛季的亚冠赛场定下的目标是进四强,力争夺取冠军,也就是“保四争冠”。

  当被问到今年的幸福指数时,许家印笑答,“幸福指数达到了60%,如果亚冠运气好一点的话,可能会上到80%到90%。”可以预见的是,下赛季恒大队的重心依然是亚冠赛场,保四争冠的重点依然是“争冠”,而新赛季恒大将会有如何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报特派广州记者 郭雍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