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核心冬季或投曼城 蓝月助教遭欧足联禁赛

2012年11月29日1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天空体育截屏
天空体育截屏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日益临近,各家豪门俱乐部的引援传闻也越来越多。而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国际米兰中场核心斯内德很可能会在明年一月份离队,转投至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帐下。

  《天空体育》称,斯内德在续约的问题上一直没能同国米达成一致,这进一步影响到了他在队内的核心地位,目前意甲已经战罢14轮,但是斯内德仅仅获得了3次上场机会,这与以往相比有着明显的下降。此外,国际米兰正在酝酿降薪计划,在相继卖掉塞萨尔、卢西奥和麦孔之后,下一个挨刀的很可能就是斯内德,理由很简单,荷兰人是蓝黑队内工资最高的球员,年薪达到600万欧元。据悉,斯内德已经被告知,只要他不同意签字降薪,就别想再次身披蓝黑战袍出场,在这种局面下,离开梅亚查或许是斯内德最好的选择。

  本月初,俄超巨富安郅就曾经与斯内德联系到了一起,但前皇马中场的经纪人随后予以否认。如今,《天空体育》报道说曼城有意将斯内德招致帐下,而与蓝月亮竞争的则包括曼联、拜仁、费内巴切等俱乐部,而斯内德的老东家阿贾克斯也对旧将伸出橄榄枝。在俱乐部训练场外与球迷谈话时,荷兰人表示出了对未来的迷茫:“我在国际米兰一直很开心,但我不清楚将来会发生些什么。”

  同时,斯内德以及其它一些类似境遇的球员也引起了FIFPro,即国际职业球员联盟的关注,在该组织的一份声明中写道:“FIFPro希望与国际足联、欧足联和欧盟委员会对话,就一些俱乐部的做法进行探讨。FIFPro注意到越来越多的球员因为个人合同问题而受到来自俱乐部方面的压力,对俱乐部来说,这越来越像一门生意,而足球本身则成了次要的东西。俱乐部总说球员要尊重合同,但反过来,他们难道不应该诚心诚意的为球员提供合同么?虽然这不是说国米拿枪指着斯内德的头要他签字,但俱乐部所表达的意思已经相当明确了。”

  此外,欧足联官方还宣布了对曼城助理教练大卫-普拉特的处罚结果,由于在欧冠1比1战平皇马的小组赛中辱骂当值的意大利主裁罗基,他被红牌罚上看台,今天欧足联宣布普拉特被禁赛两场,他将缺席小组赛最后一轮同多特蒙德的比赛,如果曼城获得欧联杯参赛资格,普拉特的第二场停赛就将顺延到该项赛事中。同时,欧足联还对曼城开出了一张大约1万欧元的罚单,因为他们在同皇马的比赛中吃到5张黄牌。(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