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最新消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甲A:高峰帽子戏法难救御林军 陕西4-3胜国安

2012年11月29日16: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14时30分,2012老甲A联赛再拉战幕,快刀浪子高峰独中三元完成帽子戏法,遗憾的是如此精彩表现仍难拯救国安老男孩,最终,在一系列梅花间竹般的进球表演后,北京老男孩队3-4负于陕西佳鑫伟业,意外的两战皆墨。在头两轮较量中,两队都分别败给上海全明星队,因此第三轮较量对于两队来说更是关乎荣誉。【点击观看更多老甲A足球明星赛新闻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95国安经典配合昔日重现,快马谢峰在反击中依靠速度优势制造机会妙传高峰,快刀浪子中路包抄得分,1-0!北京老男孩队一球领先,两分钟后,北京老男孩险些再度破门,徐阳在右路如同梅西一般连续突破三名防守球员后传中,南方包抄劲射中柱。现场的北京球迷见本队领先,随之呐喊二比零、二比零。

  然而陕西队并未让北京球迷如愿,比赛第17分钟,陕西队员右路传中,刘轶冰后点包抄铲射得分,将比分扳平!

  比赛第23分钟,高峰再度让御林军燃起希望,他在一系列精彩盘带后突破至大禁区前,面对三名防守队员展现精湛球技,一拨一射,皮球直奔球门死角,2-1,北京老男孩再度领先。不过肖战波没让北京球迷高兴太久,仅仅七分钟后,他在反击中攻破了符宾的十指关,双方再度战成平局。随后不久,高峰的再度在对方腹地制造混乱,陕西队后防球员因为倒地封堵传中受伤离场接受治疗。

  上半场40分钟,北京老男孩再度获得领先机会,杨晨送出传中,谢峰包抄到位凌空推射,皮球差之毫厘,击中边网。虽然“老甲A”的宗旨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然而站上球场,谁也不想成为输家,比赛的火药味也越来越重,临近半场休息,徐阳的一次危险的补射动作,引起陕西队员不满,两队随即发生争执,幸好裁判迅速将双方分开。

  下半场刚刚开场,陕西队再次在反击中获得机会,辛长青门前低射,为陕西队再下一城。3-2,陕西佳鑫伟业反超比分。比赛第65分钟,杨晨获得单刀机会,推射偏出球门,两分钟后,屡屡错失良机的北京老男孩再度受到惩罚,肖战波展现精湛脚法,定位球40米长传,马宁迅速插上推射破门,4-2!

  比赛中,双方都将重心投入到进攻之中,比赛第70分钟,高峰后点垫射破门为北京老男孩队追回一分,同时也完成帽子戏法。(搜狐体育 天亮)

  北京国安老男孩队首发阵容:1-符宾:2-刘建军、4-韩旭、6-魏克兴、7-谢峰、11高峰、20-南方、24-黄庆良、25-李浩波、28郭维维、29徐阳

  陕西佳鑫伟业队首发阵容:12-宋剑;5-赵志安、6-李恒、7-马宁、15-刘轶冰、18-肖战波、26-辛长青、29-刘劲彪、55黄文、77姜四虎、99-李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