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国际足联金球奖 > 2012年FIFA金球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UG级梅西PK多冠C罗 小白或成金球决斗超级黑马

2012年11月29日22: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C罗结果并不出人意料,梅西、C罗和伊涅斯塔跻身金球奖前三,今年欧足联MVP之争再度在金球奖的舞台上上演。距离2013年还有32天,三位当世绝顶高手都在努力为自己的2012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向金球奖发起最后的冲击。查看更多搜狐体育金球奖新闻>>

  梅西:一年创三纪录 巴萨史上最佳射手欲金球四连霸

  梅西和伊涅斯塔都是巴萨球员,2012年虽然巴萨仅仅斩获了一座西班牙国王杯,但是梅西上赛季以50粒联赛进球以创纪录的100分第二次荣膺欧洲金靴奖,加上上赛季西甲金靴和欧冠金靴,梅西上演了“金靴三重奏”。同时在上赛季各项赛事中共斩获73粒进球,打破了盖德-穆勒在1972-1973赛季单赛季打进67球的世界纪录。而截止到现在,梅西在2012年共打进82粒进球(俱乐部70粒,国家队12粒)已经创造了个人单年度最高的进球纪录,而1909年伍德瓦德创造的单年度国际比赛25球纪录已经被他追平。而今年3月末,梅西也晋升为巴萨史上第一射手,原头号射手塞萨尔打进的233粒正式比赛进球的纪录只能屈居第二。

  在国家队中,获得袖标的梅西也越来越有队长的范儿,一向被诟病在探戈军团疲软的梅西全年打进12粒进球,追平了巴蒂斯图塔的单年度进球纪录。此外梅西全年还创造了23次助攻,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成为了最大受益者。年轻似乎没有终点,本不擅长主罚直接任意球的梅西突然开窍,在国家德比中两度利用任意球来羞辱卡西。而帽子戏法和大四喜似乎已经不能满足阿根廷人,在今年年初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萨7-1横扫勒沃库森,梅西一人独中五元。而已经晋升为父亲的梅西毫无疑问将更加成熟,小跳蚤毫无疑问已经成为独步足坛的大杀器。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