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最佳前锋候选:英超5人 梅西C罗德罗巴在列

2012年11月29日2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上,国际足联和世界职业球员联合会公布了2012年国际足坛最佳阵容的15名前锋候选名单。英超成为最大的赢家,一共有5人入选,西甲有4人入围,另外6人分别来自意甲、德甲、法甲、俄超、巴甲和中超联赛,其中效力于申花的德罗巴成为了中超的代表。

  英超入围的5名前锋分别是曼联的范佩西和鲁尼,曼城的阿奎罗和巴洛特利,以及利物浦的苏亚雷斯,而西甲的名单中自然少不了巴萨的梅西和皇马的C罗,以及马竞的法尔考,另外还有皇马的本泽马。其他联赛的入围者分别是意甲那不勒斯的卡瓦尼,德甲拜仁慕尼黑的戈麦斯,法甲巴黎圣日耳曼的伊布,俄罗斯安郅的埃托奥,巴甲桑托斯的内马尔和中超的德罗巴。

  此前国际足联已经公布了最佳门将的5人候选,以及最佳后卫的20人候选和最佳中场的15人候选,加上今日公布的15名最佳前锋的候选,本年度入围的最终55人已经全部敲定。国际足联将在1月7日的年度颁奖大会上公布最终入选的11人名单。

  (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候选55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西班牙)、布冯(尤文图斯/意大利)、切赫(切尔西/捷克)、哈特(曼城/英格兰)、诺伊尔(拜仁/德国)

  后卫:阿尔巴(巴萨/西班牙)、贝尔(热刺/威尔士)、基耶利尼(尤文图斯/意大利)、阿什利-科尔(切尔西/英格兰)、阿尔维斯(巴萨/巴西)、大卫-路易斯(切尔西/巴西)、埃弗拉(曼联/法国)、费迪南德(曼联/英格兰)、胡梅尔斯(多特蒙德/德国)、伊万诺维奇(切尔西/塞尔维亚)、孔帕尼(曼城/比利时)、拉姆(拜仁/德国)、马塞洛(皇马/巴西)、佩佩(皇马/葡萄牙)、马斯切拉诺(巴萨/阿根廷)、皮克(巴萨/西班牙)、普约尔(巴萨/西班牙)、拉莫斯(皇马/西班牙)、特里(切尔西/英格兰)、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巴西)

  中场:阿隆索(皇马/西班牙)、布斯克茨(巴萨/西班牙)、法布雷加斯(巴萨/西班牙)、杰拉德(利物浦/英格兰)、阿扎尔(切尔西/比利时)、伊涅斯塔(巴萨/西班牙)、兰帕德(切尔西/英格兰)、莫德里奇(皇马/克罗地亚)、厄齐尔(皇马/德国)、皮尔洛(尤文图斯/意大利)、里贝里(拜仁/法国)、席尔瓦(曼城/西班牙)、施魏因斯泰格(拜仁/德国)、亚亚-图雷(曼城/科特迪瓦)、哈维(巴萨/西班牙)

  前锋:阿奎罗(曼城/阿根廷)、巴洛特利(曼城/意大利)、范佩西(曼联/荷兰)、鲁尼(曼联/英格兰)、苏亚雷斯(利物浦/乌拉圭)、C罗(皇马/葡萄牙)、本泽马(皇马/法国)、梅西(巴萨/阿根廷)、法尔考(马竞/哥伦比亚)、卡瓦尼(那不勒斯/意甲)、戈麦斯(拜仁/德国)、伊布(巴黎圣日耳曼/瑞典)、埃托奥(安郅/喀麦隆)、内马尔(桑托斯/巴西)、德罗巴(上海申花/科特迪瓦)

  FIFA年度最佳门将:布冯切赫领衔 卡西欲五连霸

  FIFA年度最佳后卫候选:佩佩领皇马3将 巴萨5人

  FIFA最佳中场候选:巴萨皇马共7人 英超占据5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