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老甲A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甲A高峰上演帽子戏法 北京惜败陕西将争第五

2012年11月30日03:1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颖)2012“太阳神杯”首届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昨日结束第2轮,尽管高峰上演帽子戏法,但后防缺兵少将的北京老男孩队仍以3比4不敌陕西队,无缘前3,只能在12月1日的比赛中争夺第5名。队长魏克兴、曹限东都称,成绩不重要,重要的是让大家重温老甲A的氛围。

  首场比赛结束后,谢朝阳、吕军、高洪波等6人因故离开,这让本来就伤兵满营的北京老男孩队雪上加霜。赛事规定,36岁至40岁的球员最多3人同时上场,40岁以上球员数量不限。离开的这几位基本都是40岁以上的,主教练金志扬昨日很难换人,魏克兴、徐阳、高峰、谢峰等人硬撑着打满全场,刘建军更是拖着伤腿在拼。比赛最后阶段,陕西队不断有人倒地抽筋,但北京队员为了扳回比分,一直满场奔跑。

  昨日,高峰的帽子戏法最值得称赞。无奈后方漏洞太多,北京队无力扭转战局,终以3比4迎来两连败,排名小组末位。

  赛后,金志扬一脸严肃,他认为球员们已经足够努力了。魏克兴则连称遗憾,“让大家失望了,但这为我们来年的比赛提了个醒。通过这两场比赛,发现其他球队比我们更重视备战。”曹限东也认为,如果明年继续参加,大家会进行更系统的训练。

  接连两场比赛,老男孩队运气着实不好——首场,高峰点球未判、徐阳进球被吹出;本场比赛高峰又被误判越位。对此,曹限东认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找到了曾经的感觉。在这么艰难的情况下,大家都咬牙在拼,国安的精神并没有丢。”

  ■ 特写

  高峰帽子戏法均与谢峰助攻有关

  经典配合重现 球迷高喊牛×

  无关胜负,对球迷来讲,能看到昔日经典配合重现则更有意义。昨日,老男孩队虽然负于陕西,但“快刀浪子”高峰仍让球迷激动不已。

  昨日,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高峰接谢峰传球后点垫射,上演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他的3粒进球都与谢峰有关,老国安经典配合重现,最令球迷心动。看台上,几位在广州工作的国安球迷不时高喊“高峰牛×!谢峰牛×!”赛后,其他球员都上了大巴,高峰被球迷团团围住签名合影。

  “我这几个进球,基本都是谢峰传的。比赛不在于胜负,而是让大家知道甲A球员还有一些本事。”谈到帽子戏法时,高峰将功劳归于老搭档谢峰。他在前边进球,后边不停丢球,高峰也没有抱怨太多,“40岁以上的走了几个,我们踢得挺困难的,大家都尽力了。”本场比赛,高峰踢满90分钟,一次长途奔袭后,他累得趴在球门后的铁丝网上大口喘气。

  对后防线,谢峰也很无奈,“后防比较弱,以前热身赛就暴露出来了。这场比赛谢朝阳、吕军走了,韩旭受伤了,后半段没人可换,大家体能都不行了。”曹限东则有更长远的规划,“以前我就开玩笑跟金指说过,我们没拿冠军是因为防守弱。我们一直崇尚进攻,在防守上会疏忽。这个队伍现在有技术没战术,都在依靠个人能力,后面我们还要丰富战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