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劳资协议强烈阻击高富帅 苛刻奢侈税已显威力

2012年11月30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是新劳资协议的纳税大户 


  目前距离新赛季开幕已经过去大约一个月了,在这段时间内,很多缺少球星的“屌丝”球队打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很多高富帅球队则成绩不佳,与此同时,去年达成的劳资协议逐渐爆发威力,高富帅们的日子也越来越不好过了。

  在去年的7月份之后半年左右的时间内,联盟劳资双方都在不停的谈判,最终勉强达成了一份新的劳资协议,其中至少有4个部分是为了限制豪门球队——也就是所谓的高富帅——无节制花钱的。

  首先最重要的一条规则是关于奢侈税的征收比例。在原来的劳资协议中,超出奢侈税的部分统一按照1:1征收奢侈税,但是在新的劳资协议中,征收比例改成了阶梯式,每500万美元进行递增,这让很多球队无法承受高薪所付出的沉重代价。

  比如说,如果一个球队超出奢侈税2000万美元,按照此前的规定他们只需要支付2000万美元的奢侈税就行了,但是按照新规定,他们需要支付4500万美元,是原来的两倍还要多。

  这个征收方案从2013-14赛季开始执行,但是现在已经显示出了效果,比如说雷霆队无法承受哈登所需要的高额薪水,只有将他送到火箭换来合同即将到期的马丁,雷霆三少这个高富帅被迫解体了。

  第二条是关于先签后换的规定。从2013-14赛季开始,超出奢侈税线400万美元以上的球队,将不能使用先签后换得到他们想要的球员,这也阻止了他们继续扩张自己的实力。

  在今年夏天湖人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了纳什,送出了一个交易特例,为纳什开出了3年28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于是他们的总薪水又增加了将近900万美元。但是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明年的话,由于湖人的工资总额超出了奢侈税线400万美元,联盟将会禁止他们这个操作。

  第三条规定是关于中产特例的。新劳资条款规定非奢侈税球队的中产特例是500万美元,奢侈税球队的中产特例只有300万美元,这让那些超过奢侈税线的高富帅球队补强的难度进一步加大。

  最后一条则是关于球员交易的规定。非奢侈税球队在交易的时候,得到球员的总薪水可以达到送出球员总薪水的150%+10万美元,但是奢侈税球队在交易的时候,得到球员的总薪水只能够达到送出球员总薪水的125%+10万美元,这也让奢侈税球队补强的难度进一步加大,避免他们在高富帅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总之来说,新劳资协议中至少有四条规定是在非常明显的阻击那些高富帅球队,其中威力最大的是高额的奢侈税征收方案,这条规定已经让雷霆尝到了苦头。这些规定会让联盟出现越来越多的屌丝球队,当然,如果人人都是屌丝,那么也就没有屌丝了。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