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屌丝球员爆发:兰多夫逆袭 梅奥毒瘤变巨星

兰多夫
1/10

兰多夫

2012年11月30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在篮球的舞台当中,大部分的剧情都是留给超级巨星们来演绎的,屌丝球员会出现在镜头当中往往是最佳背景,比如被乔丹在1998年总决赛上演绝杀时晃倒的拉塞尔,比如被卡特在奥运会当中飞跃暴扣的2.18米的法国中锋维斯,然而时代并不总是亘古不变的,因此当屌丝们拥有了爆发的机会时,他们会将以往的耻辱和仇恨都一并爆发出来。

  1、扎克-兰多夫

  兰多夫的整个NBA生涯都是被低估的,哪怕是在2011年他率领灰熊在季后赛击败马刺完成黑八奇迹也同样如此,甚至在为开拓者、尼克斯效力的时候,兰多夫在联盟毒瘤排行榜当中频频见报,无论是五大刺头还是十大毒瘤,几乎都少不了他的名字。但唯有在本赛季他才完成了最彻底的屌丝逆袭,他的数据依然不是生涯最巅峰的,场均16.9分13.1篮板,篮板数是生涯新高,但得分却是生涯位居第十名的赛季。然而他的存在真正组建了灰熊的内核,硕大的屁股在篮底横冲直撞,他和小加索尔的组合可以压过联盟当中任何一支以内线实力而闻名的队伍,于是这才有了灰熊11胜2负联盟最佳的常规赛战绩。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