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自豪角逐金球谢穆帅 大罗:梅西地位比他高

2012年11月30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2012年FIFA金球奖三人候选名单中,梅西、C罗和伊涅斯塔三人不出意料的入选,他们之中将会产生2012年度的世界第一人。而2012年度最佳教练的人选,则将会在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博斯克之间产生。C罗通过皇马官网表达了自己的自豪感,同时他表达了对穆里尼奥的感激之情。但前皇马传奇射手罗纳尔多却明确表示,梅西的地位如今高于9600万先生。以下是金球先生和最佳教练相关人的最新访谈。

  C罗

  能够成为金球先生和最佳阵容候选人,我感到既荣幸,又自豪。这是两个非常出色的奖项,我之所以能够获得提名,既源于我的出色工作表现,也源于我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队友的帮助。我想要感谢我的教练穆里尼奥,他是本年度最佳教练的候选人,他率领我们以创纪录的积分赢得了西甲冠军,也赢得了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罗纳尔多

  梅西的地位现在高于C罗,如果有一天他超越了我,那我也不会有丝毫的嫉妒心理。他是个最令人开心的球员,我们都热爱他的足球风格,我们都为他而高兴。

  博斯克

  我很开心,能够得到认可当然是好事。但就像我很多次说过的那样,我不大相信这些个人奖项。最重要的,是3名球员3名教练这6个获得提名的人,都属于或曾经属于西甲联赛,这是西甲高水平的最佳证明。梅西和C罗都很优秀,我之所以没选他们,是因为有其他人会选他们。作为西班牙主教练,我要选我自己的球员,我心中他们都是最出色的。我之所以选择瓜迪奥拉作为最佳教练,不是因为我和他反马德里。他一定会回到足坛的,他还很年轻,他能够再次获得成功。

  克鲁伊夫

  对我而言,教练给社会带来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成绩不是最重要的。他们教给年轻人的东西更有价值,这比赢球或输球更有意义。瓜迪奥拉的态度令人尊重,博斯克的荣誉是他应得的。三位教练都在西班牙工作,这令人骄傲。这三名球员入围金球奖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他们的工作非常出色,他们和三位教练一样实至名归,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

  纳达尔

  恭喜三位金球候选人,现在我们要全力支持伊涅斯塔了!

  路易斯-苏亚雷斯

  梅西打进了很多球,就像我说过的那样,他非常伟大。梅西和C罗都有机会赢得金球奖,C罗看起来机会小一些,因为梅西更出色。他们两个都是热门,伊涅斯塔要得奖很难,因为他和两个天才交锋。在赢得世界杯的那一年,他夺奖希望很大,但今年要难多了。世界最佳?以前我们谈到此事时,意味着在谈论迪斯蒂法诺、贝利和马拉多纳,现在我们在谈论四个人,梅西配得上跻身这一行列。

  蒂亚戈

  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这一点很清楚。但我和其他伟大球员也分享更衣室,有人能进很多球,有人能助攻很多次,他们都配得上。在我看来,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之间差距不大。(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