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屌丝掀翻高富帅:黄蜂击沉快船 国王辱湖人

开拓者搞掂湖人
1/10

开拓者搞掂湖人

2012年11月30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那些看似永远都暗无天日、没有人喜欢和关注的球队,在遭遇一些名门球队的时候会是什么场景?这些NBA所谓的“屌丝”球队,对NBA豪门“白富美”的胜利显然比普通的胜利更加过瘾和让人意外。2012-2013赛季开始已经一个月,一些看似不可能获胜的球队却最终取胜,这是全体“屌丝”的胜利,是他们的励志的最好证明。

  1.2012年11月1日 波特兰开拓者116-106洛杉矶湖人

  德怀特-霍华德今天在罚球线上表现出色,全场19罚15中,不过这仍然没能帮助湖人队带来一场胜利。本场比赛上半场两队还战得难解难分,但是第三节场上形势风云变幻,湖人进攻突然陷入困境,被开拓者单节打出30-19的比分。第四节湖人苦苦追赶但是但是主要得分方式还是科比和霍华德的个人单打,全队没法形成串联,整体稀松的防守让霍华德和科比在场上显得非常无助。赛季开始前被人们给予厚望的豪华之师吞下了两连败的苦果。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