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 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注册地变回上海 下赛季有望直接递补留中超

2012年11月30日10:2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昨天下午,网上出现了多个有关上海申鑫队下赛季继续征战中超的版本。为此,记者致电申鑫俱乐部高层,得到的说法是此消息并不属实,但申鑫方面承认,随着时间的推移,操作附加赛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小,这在客观上或许有利于申鑫以直接递补的方式留在中超。而据记者了解,申鑫确实也备有针对继续征战中超如何展开引援的预案,甚至有了实质性动作。

  29日某门户网记者在微博上发布“昨天八喜俱乐部接到足协正式通知,无需等待附加赛,下赛季还是降到乙级比赛,申鑫则继续征战中超”的消息。虽然没过多久该记者就删除了这条微博,但仍被很多球迷转发。不过中甲倒数第二名北京八喜下赛季仍降到乙级和申鑫直接升上中超的说法存在逻辑上的矛盾,除非明年中甲保持奇数球队参赛。昨天晚些时候,北京八喜俱乐部官网辟谣:“北京八喜联合竞技足球俱乐部未接到足协的任何通知。我们期待附加赛!一些媒体报道的北京八喜接到足协通知的报道是不属实的。”

  对于申鑫确定以直接递补的方案留在中超的说法,记者昨晚采访了申鑫俱乐部高层。“没有确定。”俱乐部总经理秦苹表示,“目前为止仍没有定论,究竟是附加赛还是递补。”由于大连两家俱乐部合并方案尚未出台,中国足协和申鑫俱乐部仍处于等待状态。不过,阿尔滨与实德合并一事拖延至今,时间越紧,留给申鑫和中甲第三名福建队打附加赛的可操作性越小。在接受采访时,申鑫方面认可这样的逻辑,“中国足协原本的两个方案是打附加赛和直接递补,但目前看来打附加赛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更何况,中超有着严格的准入标准,福建骏豪并不能达到中超标准,这让附加赛在很大程度上失去意义。

  由此可见,虽然直接递补的方案仍未最终确定,但申鑫方面对这一方案充满期待。联赛收官战输给辽足、降入中甲后,申鑫原则上按照中甲的标准备战下赛季,但据记者了解,俱乐部同样备有针对下赛季继续征战中超如何展开引援的预案,并已有所动作。“明年打中甲如何打算,打中超又如何引援,我们都有所准备。”申鑫高层告诉记者,“如果明年打中甲,我们的球队不用做调整。但如果打中超,我们考虑在锋线、后卫和前腰位置上引进两三个球员。我们引援将以内援为主,引进外援的思路也是一对球队成绩有所帮助,二对本土球员的成长有帮助。”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所有参加新赛季中超的俱乐部必须在12月5日之前提交新赛季准入考核必备的资料。也就是说,大连两家俱乐部有没有变化,必须在这个时侯给中国足协明确说法,否则逾期不交资料者或者无理由推迟交资料的俱乐部,都会被视为放弃中超参赛资格,中国足协也就有权拍板究竟以哪种方案填补中超多出的一个名额。根据申鑫俱乐部的计划,假如能够直接递补,球队将在元旦后正式开始冬训。

  另据记者了解,申鑫俱乐部的注册地近期也已从南昌变更回上海,这也就意味着申鑫队已经彻底回归上海这座城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