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散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散打冠军赛巴特尔涉险进决赛 河南内战疑似放水

2012年11月30日11:05
来源:搜狐体育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昨日,2012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决赛名单全部出炉,包括男子12个级别、女子7个级别的冠军于今日决出,本次赛事于今晚落幕。陕西总共有巴特尔、许家恒、张坤、赵旭娜4员虎将杀进决赛,于今日向冠军发起最后冲击。

  正规女军全军覆没 赵旭娜孤军奋战

  昨日上午,女子7个级别的半决赛全面打响。陕西军团4人出战,仅赵旭娜一人涉险过关。代表陕西队出战的李鸽与孟欣则未能延续1/4决赛中的良好状态,两人都以2∶0出局,这意味着陕西正规女军全军覆没。

  今年陕西省队总共派出刘洋洋、袁琦、李鸽、刘君男、孟欣5名女运动员参赛,其中刘洋洋、刘君男首轮遭淘汰。

  西安体育学院共派出8名选手,只有暴玉单一名女选手。然而,场上的暴玉丹却看不到一丝“暴力”,疲软的进攻最终送自己出局。陕西基地的赵旭娜与安徽选手左佩佩鏖战3局,最终通过“主动进攻多者胜出”的原则惊险过关。今日决赛,赵旭娜的对手是吉林选手鄂美碟。鄂美碟是现役国家队队员,曾代表中国连续四次征战世界武术散打锦标赛并荣获冠军,她在半决赛中以2∶0横扫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选手杨红艳。

  男子重量级优势明显 巴特尔是“镇队之宝”

  陕西队选手敖特根·巴特尔、许家恒,陕西基地的张坤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闯进决赛,其中巴特尔与张坤将上演陕西“内战”。

  作为陕西的明星球员,巴特尔一出场便受到全场观众的热捧,然而他却在首局输给了新疆建设兵团的梁兴博,不过从第二局开始巴特尔绝境反击夺回一局,最终以2∶1晋级决赛。小将张坤赛前并不被看好,因为他的对手是去年世锦赛冠军纪海桐。首局,张坤完败;但从第二局开始张坤赢得主动,最终拿下决胜局。男子90公斤级陕西名将许家恒赢得相对轻松,以2∶0战胜解放军选手王文忠,将与河南选手靳帅武争夺冠军。

  陕西领队陈军奇点评 选手靠实力取胜

  谈到巴特尔与张坤昨晚的大逆转,陕西领队陈军奇说:“巴特尔与张坤都是冠军选手,实力无需置疑。前一局输给对手可能是他们侧重于防守,从第二局开始,他们技术方面的优势就发挥出来了。”

  不过并非所有的选手都像陕西队靠实力说话,场上也有疑似“放水”的比赛。昨晚男子60公斤级第2场比赛,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的名将孔洪星VS河南选手李新杰。上场不到1分钟,李新杰连用4个接腿摔,以12优势胜出。延安散打运动员刘佳轩认为,这场比赛太假,孔洪星在今年《武林风》的比赛中是全胜冠军,怎么可能这么轻易被对手淘汰。(来源:榆林网)

相关新闻:

·中国武术散打冠军赛 河南参赛队员过半进半决赛
·全国散打赛屡次出现KO局面 单淘汰赛制鼓励进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