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宣布唐尧东已辞职半月 王宝山入主可能不大

2012年11月30日12:16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自从今年9月底,力帆主场1∶2输给沈阳沈北,唐尧东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出“比赛结束了,新闻发布会也结束了,再过几天这个赛季也结束了”的话之后,有关他去留的问题就一直是球迷和媒体关心的焦点。

  昨天,记者从力帆得到消息:经过近两个月的挽留无果之后,力帆俱乐部半月前就同意了唐尧东的辞职请求,双方也已提前解除了合同。

  力帆低调送“唐”

  虽然今年唐尧东与力帆签的合同是两年,但自从他以回家检查身体、养病为由,返回家乡沈阳之后,就切断了和重庆媒体的一切联系,而俱乐部方面对唐尧东的去留问题也迟迟没有一个说法。

  在赛季末外界不断传出沈阳沈北相中唐尧东、河南建业希望与唐尧东再续前缘等消息时,力帆俱乐部也一直是冷静回应,并充分表达了对唐尧东的信任。

  即使是本月15日,唐尧东已经和力帆俱乐部解除了合约,力帆俱乐部也没有声张,直到14天后才低调宣布:唐尧东已经于11月12日递交了书面辞呈,俱乐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在11月15日同意了他的辞职请求,并解除了双方的合同。

  力帆俱乐部老总孙黎罡承认,唐尧东的辞职请求已经被俱乐部压了近两个月:“其实早在9月底的时候,唐尧东口头表达了辞职的意愿,但我们一直在挽留他,可惜他已经是去意已决。”

  建业高调引“唐”

  和力帆低调处理唐尧东辞职一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河南建业降级到中甲后,在引进唐尧东一事上展示了毫不掩饰的渴望和高调。

  本月9日,虽然唐尧东还未和力帆解约,但有河南媒体就提前报道了唐尧东已经到郑州与河南建业高层进行了商谈,双方已达成了执教意向。

  本月10日,在建业球员何滨的婚礼上,一位河南建业俱乐部知情人就向参加婚礼的河南媒体提前透露:唐尧东与建业已基本谈妥只差签约,目前人已经回沈阳准备去了。

  昨天,河南建业俱乐部更是开始通知当地媒体,将在今天召开一个重要的新闻发布会,发布的内容就是唐尧东第三次入主建业,这一高调行为,最终打乱了力帆想低调处理唐尧东去留问题的计划。

  下任主帅扑朔迷离

  在唐尧东确认离开力帆之后,谁来带领力帆打下赛季比赛也迫在眉睫,因为12月9日,力帆队就将结束休假,重新集结。

  虽然按照力帆俱乐部的说法,选帅不会局限于本土教练,但从今年洛瑞、阿里汉等外教执教中甲的情况来看,外教显然还是有点水土不服,所以力帆还是倾向于用国内教练。

  至于选帅的标准,力帆俱乐部老总孙黎罡表示主要由两项组成:“从今年上半年洛瑞和随后唐导带队的表现来看,主帅管理球员的能力对球队成绩有很大影响,所以我们第一项标准就是教练要管理严格;第二项标准则是教练必须执教经验丰富,带过中甲甚至是中超的球队。”

  新帅王宝山?可能性不大

  昨天有媒体称力帆下一任主帅可能是重回成都谢菲联的国内名帅王宝山。对于这个消息,力帆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纯粹是乱猜!”成都谢菲联副总姚夏昨天在参加了与广州太阳神的老甲A比赛之后,也向记者表示该传闻不靠谱:“目前我们队里的助理教练下赛季肯定将离队,我们也缺教练,不会放他走的。”

  值得注意的是,一位力帆俱乐部高层昨天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现在不公开选帅人选,是因为“有些教练合同要到这个月底才到期”,可姚夏透露王宝山和谢菲联的合同还有两年,所以从这点看,王宝山显然也不符合力帆俱乐部心目中教练的标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