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郑智落选亚洲足球先生 日本足球成典礼最大赢家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高炜
2012年11月30日14:47

  本报讯(记者 高炜)北京时间昨晚,亚足联在位于吉隆坡的总部举行2012年度颁奖典礼,揭晓了今年各项最佳奖项的得主。在最引人注目的最佳男子球员(“足球先生”)的评选中,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我国球员郑智落选,获奖的是来自韩国蔚山现代队的韩国球员李根镐。

  获得“足球先生”提名的共有3人,分别是郑智、李根镐和伊朗球星卡里米。李根镐率蔚山现代队获得今年亚冠联赛冠军,并被评为赛事“最有价值球员”。

  其他奖项方面,最佳男子主裁判是日本的西村雄一,最佳女子主裁判是日本的山岸幸子,最佳俱乐部奖是蔚山现代,公平竞赛协会奖是乌兹别克斯坦足协,会员协会奖是伊朗足协,最佳女子球员(“足球小姐”)是日本的宫间绫,室内五人制足球代表队奖是日本五人制男队,最佳男子国家队是获得伦敦奥运会铜牌的韩国国奥队,最佳女子国家队是获得伦敦奥运会银牌的日本队,最佳男主教练是韩国的金镐坤,最佳女主教练是日本的竹本麻子,最佳海外球员是效力于英超曼联队的日本球员香川真司,最佳外援是效力于阿联酋岛屿队的巴西球员奥利维拉。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