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德里德比10看点:C罗PK法尔考 穆帅救命之战

01
1/10

01

2012年11月30日1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周六的伯纳乌将上演皇马与马竞的同城大战,这或许是近年来最受关注的一场马德里德比战——除了马德里市之外,原因很简单。在积分榜上,巴萨领先皇马11分排名第一,马竞领先皇马8分排名第二。对马德里来说,最好的结果是马竞击败已经几乎卫冕无望的皇马,继续保持对巴萨的压力。但如果这个结果真的出现,很可能将引发伯纳乌的一系列动荡。无论如何,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以下,就是我们为您总结出的十大看点。

  看点一 马竞能否终结不胜记录

  马竞上一次赢得马德里德比是什么时候?遥远的1999-2000赛季第10轮,凭借哈塞尔巴因克的梅开二度,以及何塞-马里的一粒进球,床单军团在伯纳乌3比1逆转取胜。当时执教马竞的是拉涅利,卡西还是皇马替补,埃托奥也是。之后23次交锋,无论联赛还是杯赛,无论主场还是客场,马竞都没有再赢过,甚至是上一次战平都已经要追溯到2008-2009赛季第26轮客场1比1与对手言和,之后8次交锋全败。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