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日本男足核心望投绿城 大阪降级远藤赴中超?

2012年11月30日1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日本男足核心远藤保仁欲投绿城
日本男足核心远藤保仁欲投杭州绿城

  搜狐体育讯 12月1日是本赛季J联赛最后一轮比赛日,目前身陷降级区的大阪钢巴将迎来生死之战。根据目前积分榜形势,即使大阪获胜,仍存在降入J2联赛的可能。根据日本媒体最新消息显示,一旦大阪降级,该队头号球星远藤保仁很可能寻求赴海外踢球的机会,冈田武史执教的杭州绿城队则是日本当家核心最可能的落脚点。

  本赛季在老帅西野朗离开后,大阪钢巴队深陷保级泥潭。33轮过后只拿到38分,目前位列J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三位。曾经的J联赛霸主、亚冠冠军队风光不再,在联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倒数第4神户胜利船队1分,即使末轮获胜击败磐田喜悦,大阪队亦存在降级的可能。作为钢巴俱乐部的宠儿,且是日本国家队当今主力选手,同时肩负着率队进军2014巴西世界杯的重任,一旦大阪队降入J2联赛,远藤保仁寻求转会离开在所难免。那么,这位东瀛核心志在何方呢? 是否会考虑转会J联赛其他俱乐部效力呢?

  日本相关足球人士分析认为:“根据远藤保仁对钢巴俱乐部以及大阪球迷的热情,转会到国内其他俱乐部的可能性较低,可行性比较困难。”据悉,本着磨练自身实力的想法,外加赴海外踢球的热切期望,远藤保仁曾与法国俱乐部有过接触。此外,对远藤保仁评价甚高的现日本男足主帅扎切罗尼,也可能会将手下爱徒推荐至意大利俱乐部,从而实现进军欧洲海外联赛的夙愿。

日本媒体报道截屏
日本媒体报道截屏:远藤保仁将战中超?

  不过,“远藤争夺战”不可忽视的一方还有中国。前任日本男足主帅冈田武史执教的杭州绿城队有望成为钢巴核心的下一站。对此,日本相关足球人士分析称:“未来一年,远藤保仁最重要的任务是率领日本男足出战十强赛,而中日两国时差相近的优势可确保远藤不误两线作战。而若能成功加盟杭州绿城,远藤出任指挥官式的核心角色不会存在异议。此外在金钱和待遇方面,绿城方面开出的条件也较为优越。”

  该日本媒体曝出此则消息的同时,也透露出今年年初冈田求贤的一段秘闻:“本赛季初,冈田教练就曾全力瞄准多名日本国脚引进,远藤保仁、田中斗笠王二将均是绿城队2012年引援的候选目标。但最终都遭到拒绝,引援计划失败。”此番大阪面临降级危险,远藤本人又怀有离队之心,绿城方面再起收购计划可谓顺理成章。

  不过,即使大阪钢巴队最终降入J2联赛,12月1日的联赛末轮之战也并非远藤告别演出,目前钢巴队已经杀进天皇杯16强,15日将对阵FC町田。因此远藤即便欲走离队,转会事宜恐将在明年1月左右才能落定,天皇杯赛很可能是钢巴核心在该队的谢幕演出。(搜狐体育 王晓瑞)

相关新闻:

·大阪社长证实远藤或离开 西亚队加入争夺PK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