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度亚足联颁奖 > 颁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年度最佳进球评选 御林军小将世界波夺魁

2012年11月30日1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队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没能在亚冠赛场有所突破,不过国安小将李翰博却有所收获。北京时间11月30日,在亚足联今天公布的亚洲年度最佳进球候选中,李翰博凭借国安对阵布里斯班狮吼打入的那粒进球以高达66.75%的得票率高居榜首。【点击观看更多亚足联颁奖及会议新闻

  本次的最佳进球评选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只要在亚足联官方网站上注册为用户,即可以参加本次的评选。本次参加评选的进球共有10个,这其中就包括国安小将李翰博的进球,此外还有德永悠平、前田辽一、具滋哲以及新任亚洲足球先生李根镐的进球。可以说,在十大进球者的名单中,1991年出生的李翰博是最名不见经传的一位。

  今年5月16日,亚冠联赛F组收官战的一场比赛,此前已经遭到淘汰的北京国安做客挑战同样提前出局的布里斯班狮吼。由于已经提前出局,所以帕切科基本派出替补阵容出战。这恰恰成就了李翰博,第16分钟,主队首先进球。第34分钟,国安中路打出精彩配合,李翰博接应邵佳一传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爆射,一记落叶世界波直挂球门死角,双方最终1-1战平。对于国安小将李翰博的这个亚冠进球,相信很多人会印象深刻。

  这场比赛也是李翰博本赛季代表国安一队踢得唯一的一场比赛。从梯队到一线队李翰博在国安成长的路走得一步一个脚印,他在期待着自己在联赛上的首次出场。李翰博曾经说“是国安让我学会了坚持。”所以当有了代表国安比赛的机会,即使是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李翰博还是抓住了机会。因为入围者的进球必须是来组亚足联所组织的赛事中,所以大部分进球都来自亚冠以及世预赛亚洲区比赛。最终,李翰博这个进球以66.75%的得票率当选最佳,阿尔阿拉比的穆巴拉克的进球以30.97%的排名列第二,而其他选手的进球均不足百分之一。

  就在昨天进行的亚足联年度颁奖晚会上,虽然中国足球入围了三项最佳候选,但最终一无所获,中国足球连续三年遭遇颗粒无收的尴尬。如今李翰博的进球当选年度最佳,也算是对中国足球的一个安慰。(搜狐体育 孙行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