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评网坛“十大名狗” 穆雷小德爱宠上榜(图)

2012年11月30日19: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近日外国媒体“网球空间网”评选出了网球运动员的“十大名宠物狗”,穆雷和大威的爱宠都榜上有名。

  第一名:穆雷的Maggie和Rusty

  Maggie和Rusty绝对是穆雷家里最重要的两位成员,在穆雷的心里它们的地位绝对无与伦比。在伦敦奥运会夺得男单金牌之后,穆雷把自己的金牌戴在了它们的脖子上,而一旦Maggie和Rusty占据了沙发的位置,穆雷就坐在地上。今年穆雷还把它们带去了罗兰加洛斯,不过它们在香榭丽舍大街上显得有点情绪化。

  第二位:大威廉姆斯的Harold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威曾经表示:“当你体会胜利或者失败的时候,你都需要一个真正关心你的朋友,对于我来说,第一个陪在我身边的就是Harold。它毫不在乎我是赢球还是输球,它甚至不喜欢网球,只是喜欢我带它出去遛弯。”

  第三名:莎拉波娃的Dolce

  博美犬Dolce显然是莎拉波娃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总是能够在第一时间里把自己的感受告诉你。”莎拉波娃甚至还会带着Dolce去拍摄广告,在镜头前的Dolce简直就像一个真正的演员一样。

  第四名:阿扎伦卡的Rolex

  阿扎伦卡的宠物狗有一个非常大牌的名字Rolex,不过它的体型却非常小。“它小到甚至可以被允许带上飞机,所以我可以把它放在包里,让它陪着我满世界飞行。”阿扎伦卡说。

  第五名:利斯基的Happy

  在美网的时候利斯基带上了自己的爱犬,美网组委会也给予了它一个十分特别的待遇——一个带有它照片的注册身份证徽章。

  第六名:小威廉姆斯的Jackie和Lorelei

  有时候小威会带着自己的爱犬Jackie和Lorelei去更衣室,但是经常会被保安拦住,这也使得小威对着媒体大加吐槽:“我不明白为什么Jackie和Lorelei不可以和我一起进入更衣室,我可以带着它们上飞机、进入餐厅,但是怎么就不可以进入更衣室呢?”

  第七名:纳芙拉蒂洛娃的KD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纳芙拉蒂洛娃经常带着自己的爱宠周游世界,KD习惯于留在球员休息室。通常情况下它们会坐在枕头上,等待着纳芙拉蒂洛娃。

  第八名:罗布森的Kiri和Ella

  “我最喜欢温网,因为晚上我可以和我的Kiri和Ella在一起。”罗布森说,“如果我可以回家,我就可以和它们共同度过非常美妙的时光。”

  第九名:德约科维奇的Pierre

  德约科维奇对于自己的爱宠到达了近乎疯狂的宠爱地步,它有自己的微博,还和德约科维奇一起登上了很多杂志的封面。有时候Pierre还会陪着小德周游世界参加比赛,据小德说它有三本宠物护照。

  第十名:伊斯内尔的Magill

  “或许你可以告诉我,世界上还有比我的Magill更可爱的家伙吗?”身高达到2米06的美国巨人在自己的爱宠面前就表现出了富有爱心的一面。

  (Alse)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