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总监预测穆雷男单夺冠 莎娃或复仇阿扎捧杯

2012年11月30日19: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再有一个月时间,2013赛季就将拉开帷幕,对于新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很多人都给出了自己的预测。近日外国媒体NDTV曝出消息,澳网组委会执行总监克雷格-泰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认为2013年澳网的男女单打冠军将会被穆雷和莎拉波娃夺得。

  在今年的澳网公开赛中,德约科维奇击败纳达尔夺得了冠军,在此前很多专家都预测伤愈复出的纳达尔和费德勒将会是其卫冕道路上的最大障碍。然而在克雷格-泰利看来,新科美网冠军安迪-穆雷才是男子单打的最大热门人选。“我认为明年的澳网公开赛中,穆雷将很难被击败,他的技术和实力已经得到了提升,他将会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当然,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德约科维奇也很强大,但我还是认为穆雷是最大的夺冠热门。在本赛季他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好的网球,拿到了伦敦奥运会男单金牌和美网男单冠军,这一切都让人们对他的下赛季充满期待。”

  在今年的女子组比赛中,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击败莎拉波娃,夺得了职业生涯迄今为止唯一一座大满贯女单冠军。对于新赛季澳网女子组比赛,克雷格-泰利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

  “我认为莎拉波娃将会夺得明年的女子单打冠军,她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我想明年她会拿出非常出色的表现。当然阿扎伦卡实力也很强,今年她在这里拿到了冠军,取得了职业生涯的最大突破。但我还是认为莎拉波娃将会是最大的热门。”泰利说。

  2013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于1月14日至27日举行,此前组委会再度提升了奖金幅度,明年的总奖金额将达到惊人的三千万美元。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