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5大失败选秀:火箭悲催选怀特 小里弗斯令人失望

5、肯戴尔-马绍尔 控球后卫 菲尼克斯太阳队
1/5

5、肯戴尔-马绍尔 控球后卫 菲尼克斯太阳队

2012年12月01日0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北京时间11月30日,新赛季各队已经进行了大约15场,2012届的新秀们或者在赛场上或者在训练场上,已经展现出了他们的一些实力,就如同每一年的选秀一样,总是会有些年轻球员被高估,总是会有些令人期待的新秀最终令人失望。美国篮球媒体评出了2012年五大失望新秀:

  5、肯戴尔-马绍尔 控球后卫 菲尼克斯太阳队

  马绍尔在首轮13顺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选中,当时觉得他们做出了一个非常出色的决定,这位来自名校北卡的年轻人在NCAA的助攻数据非常耀眼,有专家认为是下一代的基德。而在太阳队刚刚送走了史蒂夫-纳什这位队史最出色球员的情况下,马绍尔承担了球迷非常多的期待。

  虽然太阳队4年3400万美元签下了德拉季奇,但人们认为马绍尔还是能够成为球队首席替补控卫,但是现实的情况有些沮丧。当恒森、萨林格、泰伦斯-琼斯以及哈克莱斯等类似顺位的年轻人开始逐渐展现出光芒的时候,马绍尔还是没有能够征服教练,现在他已经被球队下放到发展联盟去接受锻炼了。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