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时隔9个月卢比奥将复出训练 金童:已经等不及了

2012年12月01日05: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卢比奥即将参加球队训练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来自《明尼阿波利斯星报》的最新消息称,近9个月前卢比奥接受了左腿膝盖前交叉十字韧带修复手术。“西班牙金童”如今的恢复情况如何呢?当地时间周五在森林狼队训练场遇到记者,卢比奥表示他的膝盖感觉很好,已经迫不及待想参加球队训练。目前的情况是卢比奥接近复出,不过他还不知道复出的具体时间表。

  在森林狼队结束今日投篮训练后,卢比奥对记者说道,“(何时复出)不清楚。”森林狼队上个客场之旅,卢比奥拜访了理查德-斯蒂德曼,正是这位世界闻名的主治医师于当地时间3月21日操刀对卢比奥进行了膝盖修复手术。如今,卢比奥被允许进行轻微的力量练习,据悉他很有可能在当地时间周六,也就是1天后首次参加球队的训练,“我即将迎来首次对抗训练,我不知道届时自己的感受会如何,现在我想说,‘我想训练,我想扣篮!’”

  卢比奥渴望尽快重回球场,这位西班牙控卫说道:“我认为最困难的部分是耐心,你不能做得比他们说的多,因为这样你容易受伤。保持耐心是艰难的!”受伤期间,卢比奥坐在板凳上看着队友们比赛,他从中学到了许多。“当你在场下时,你看到了所有的技战术,以及球队犯的错误。现在让我们看看,我需要几次训练才能与球队融合在一起,我也要看看自己是否还能传球。”卢比奥同时表示他正在加速理解主帅阿德尔曼在新赛季制定的进攻体系。

  “这是控卫必须做的,”卢比奥说道,“你需要知道每个人的跑位。”这个赛季森林狼队总是受到伤病困扰,凯文-乐福、佩科维奇、巴里亚和巴丁格都曾因伤一度休战,而罗伊在接受手术治疗后正处于恢复期。卢比奥表示现在他已经能接近100%全速移动了,此外他也不会使用护膝。“现在我要做的是听医生的话,还有就是一旦复出的话首场比赛我的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卢比奥继续说道,“我认为自己能够应付到,总之我对未来充满期待。”

  卢比奥同时表示他已经进行了许多跑步练习,当然恢复到比赛状态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卢比奥表示在日常训练结束后他会进行一些额外的加练,“现在我们每个人都卖力训练,我们会继续保持下去。只要我一准备好,我就会出场比赛,”卢比奥说道。另外当地时间周五晚,森林狼队将坐镇主场对阵雄鹿队,乐福因病缺席了球队今日的投篮训练,他很有可能缺席比赛。基里连科则因为背部痉挛将连续第2场休战。(搜狐体育 jim)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