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方MVP榜:杜兰特压皇帝居榜首 德隆重返十强

1、杜兰特
1/10

1、杜兰特

2012年12月01日06:2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球员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排行榜上,雷霆队的杜兰特力压勒布朗-詹姆斯升到榜首,“小皇帝”詹姆斯掉至次席,科比的排名升至第五位,上周未进入十强的德隆-威廉姆斯本周排名第七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凯文-杜兰特(雷霆)

  过去一周数据:场均30.3分、6.0个篮板和3.8次助攻。

  点评:杜兰特本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9.3分钟,这是他最近三个赛季出场时间最高的一个赛季。杜兰特本赛季的场均篮板球数达到9.1个,也创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另外场均4.4次助攻也是他以前没有达到的高度,此外他本赛季场均得分还能够达到26.6分。现在联盟当中,另外只有勒布朗-詹姆斯一名球员在全面性方面可与杜兰特相比,而杜兰特的可提升空间似乎比詹姆斯更大一些。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