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挑衅:伯纳乌请尽情嘘我 全民都热衷批评我

2012年12月01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老而弥坚的穆里尼奥再次给伯纳乌上了一课,在2012/13赛季西甲首回合马德里德比战前,“穆里尼奥脱口秀”在新闻发布上隆重上演,这一次葡萄牙人将炮口瞄准了几乎所有的美凌格主义者,“21:20(德比开始前40分钟),我会准时出现在场地上,请尽情地发出嘘声吧”,这是穆里尼奥的挑衅之词,至于卡西利亚斯和阿隆索在过去一周内对他作出的辩护,主教练则表示“我不在乎他们说了什么,话都没用,我要的就是胜利”,这则是在皇家马德里更衣室投下的一枚重磅炸弹。 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婆媳不和,或许这就是当下伯纳乌和穆里尼奥之间关系的真实写照,如果我们将皇家马德里比做王子,那么伯纳乌婆婆对儿媳穆里尼奥可是有着诸多的不满,在《马卡报》的舆论调查中,甚至有超过半数的白色主义者认为穆里尼奥应该离开,因为他们似乎已经受够了这个小家子气的人,就像他评论年度最佳主帅时所言:“我没功夫去琢磨什么评选,瓜迪奥拉有时间,他正在休假,博斯克也有时间,据我所知未来三个月他都没有比赛,我可不一样”,或许在全世界,能这么评价自己同行的,也就只有皇家马德里的主教练和伯纳乌的掌门人了吧。

  “生活既是足球,我坦然接受一切,如果有人想嘘,那我21:20就会站在那儿,嘘完之后,请你们支持球队”,挂着那标志性的一脸不屑,穆里尼奥说出了如上的这番话,这显然是对国王杯赛前和赛中,伯纳乌给予嘘声的回应,相比起卡佩罗竖中指的行为,穆里尼奥的言语回敬显得很绅士,但伯纳乌会买账么?这里可不是火龙球场,斯坦福桥或梅阿查,美凌格的支持者们是见过大场面的,博物馆里有9个欧冠和32个西甲冠军诉说着辉煌的历史,20世纪最佳俱乐部的球迷会允许一个葡萄牙人如此肆无忌惮?可以预见的是,南看台一定会在明天给穆里尼奥准备一份“厚礼”。

  日前卡西利亚斯和阿隆索均在不同场合表达了对穆里尼奥的支持,队长说“我们这么对待教练不公平”,阿隆索则表态“穆里尼奥是最好的教练”,但是对于两位西班牙大佬的捍卫,穆里尼奥却显得不以为然,葡萄牙人说:“我根本不在乎他们说了些什么,我想要的就是胜利,我想要的就是他们能在比赛场上拿出全部精力去投入战斗,像我一样全情投入就行了,光说不练没意义,赢球才是硬道理”,挑衅完球迷之后,穆里尼奥又用这样的话回应了卡西和阿隆索,诚然主教练的话不是错话,但是这种措辞和表达方式,卡西和阿隆索能接受么?更何况,穆里尼奥可没有回击C罗祝福他成为今年的世界最佳教练,更衣室内穆里尼奥更支持谁,一目了然了吧。

  快人快语的穆里尼奥当然不会错过谈论德比和裁判的机会,他说:“在贝蒂斯有三个队,其中1个踢得不错,2个表现很差劲,明天我希望2个队表现的好点,那是皇马和裁判”,至于德比战是否意味着更多东西,穆里尼奥则淡化地说:“这就是一场比赛,我们每三天就要踢一场的比赛,明天无论输赢,都不会影响我们太多,因为再过3天,我们又得准备一个90分钟,别告诉我这意味着14分,8分或11分,我能做的就是带队去赢球,没时间去做那些数学题”。

  “乐此不疲的攻击我,似乎现在成为了西班牙的全民运动,F1车手,篮球运动员,足球运动员,足球教练,似乎每个人都热衷于批评我”,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穆里尼奥将炮筒瞄准了整个西班牙体坛,记者们首先成为了牺牲品,他说:“你们总说我撒谎,但你们呢?前一天还说巴黎圣日耳曼联系了我,但之后,巴黎的主席自己出面说从没联系过我,还有埃辛的事,提前通知你们,他周一就将回到俱乐部参加训练了”。

  从伯纳乌的球迷,到皇马的队长,从裁判,到同行,再到整个的西班牙体坛,穆里尼奥用一次脱口秀的时间,疯狂地几乎把全部他能想到的人炮轰了一个遍,这是被逼到墙角的最后挣扎?还是临行前留给伯纳乌的一点纪念品?亦或是门德斯的授意?至少现在我们还无从判断,不过明天凌晨的德比战,南看台会给出答案,卡西和阿隆索会给出答案,马德里竞技和裁判会给出答案,至于穆里尼奥自己,或许他也有自己的答案,明天的赛后发布会,他又会怎么说呢?(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