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甲A决赛四看点:胡志军谢晖射手PK 裁判抢镜?

胡志军PK谢晖争上游
1/4

胡志军PK谢晖争上游

2012年12月01日0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下午,甲A明星邀请赛将进行决赛阶段的比赛,广州太阳神队与上海队争夺本次邀请赛的冠军。在甲A时代,双方都有大比分战胜对手的经历,1994年,广州太阳神曾在虹口体育场6-1战胜申花,而上海也曾在越秀山以5-2让太阳神蒙羞。如今18年过去了,两队如今又相遇在广州。

  胡志军PK谢晖争上游

  1994年甲A联赛,打进17个球的胡志军是那一年的最佳射手。在甲A明星赛广州太阳神5-0横扫青岛海牛的比赛中,“胡椒”胡志军也是最惹眼的那个。42岁的胡志军还是灵动如旧。他和彭伟国心有灵犀的传切配合就像时光倒流一样,回到他们叱咤风云的岁月中。在备受瞩目的京沪对决中,凭借谢晖一脚低射破门,上海明星队以1-0击败北京国安老男孩队。随后谢晖头球建功击败陕西队,帮助老上海队挺进老甲A决赛。决赛中,作为两队的箭头人物无疑将直接展开PK。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