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场冲西甲历史最佳开局 梅西追两传奇纪录

2012年12月01日1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3点,20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14轮将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战中,巴萨将在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巴萨的阿尔维斯、桑切斯、巴尔特拉、昆卡、阿比达尔和穆涅萨将因伤病缺阵,周中国王杯轮休的梅西和伊涅斯塔等7大主力悉数回归。

  巴萨和毕尔巴鄂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62次,巴萨77胜27平58负占优,其中主场55胜9平17负。上赛季巴萨客场2-2、主场2-0取胜,双方在国王杯决赛中也狭路相逢,结果巴萨3-0大胜捧杯。巴斯克雄狮各项赛事已经18场不胜巴萨,包括12场西甲、4场国王杯和2场西班牙超级杯。巴萨上一次输给毕尔巴鄂,还是05-06赛季最后一轮,当时巴萨在提前夺冠的情况下,派出众多替补出场,在圣马梅斯1-3落败。而毕尔巴鄂上一次在诺坎普击败巴萨,还是01-02赛季的事,当时他们2-1取胜。

  本赛季巴萨前13轮取得了12胜1平的佳绩,领先第二名马竞3分,领先皇马多达11分,如果本场能够在主场击败毕尔巴鄂,就将超越92-93赛季皇马创造的12胜2平的西甲最佳历史开局纪录,而且由于本轮皇马将与马竞直接火并,巴萨有望坐收渔翁之利。毕尔巴鄂在客场恐怕很难对巴萨造成威胁,贝尔萨的球队目前排名西甲14位,本赛季6个客场仅有1胜1平4负。

  阵容方面,根据《马卡报》的预测,巴萨的首发11人为:门将巴尔德斯,后防线蒙托亚、皮克、普约尔和阿尔巴,中场为哈维、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锋线是梅西、比利亚和佩德罗。如果法布雷加斯或者蒂亚戈顶替比利亚首发的话,巴萨将史无前例的在西甲排出11人的全青训首发。

  本场比赛梅西将迎来自己代表巴萨的第350场正式联赛,此前349场他攻入了279球,其中西甲227场188球。算上欧冠与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梅西近4场比赛(3场西甲1场欧冠)连续上演双响炮,他本年度为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打进82球,离穆勒的进球只差3球,另外188个西甲进球,离塞萨尔190球的纪录只差2球,后者是巴萨历史上在西甲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