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国际足联金球奖 > 2012年FIFA金球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父称巴萨无需考虑皇马 梅诺蒂:梅西来自火星

2012年12月01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最近一段时间,足坛有一种主旋律:赞扬梅西,替C罗惋惜,批评穆里尼奥。梅西被视为足球史上第一人的有力候选,C罗陷身于既生瑜何生亮的悲剧,穆里尼奥则被皇马球员、皇马高层、皇马球迷和马德里媒体一顿劈头盖脸的指责。在西甲积分榜上,皇马已经落后巴萨11分了,巴萨教父克鲁伊夫今天又狠狠的嘲讽了穆里尼奥一顿。

  “巴萨的现状非常明确,巴萨只需要考虑自己。巴萨完全不需要考虑皇马,因为分差如此之大,皇马完全无能为力。除非巴萨自己出了问题,否则皇马不可能逼近。巴萨自我松懈?这是坏事,不过我对于这一点并不太担忧。”克鲁伊夫嘲讽穆里尼奥,“穆里尼奥挨骂?太正常了。落后竞争对手11分,他自然会让很多人不高兴,有人喜欢他就有人讨厌他。穆里尼奥的问题,在于巴萨命中注定的伟大。”

  穆里尼奥的一大罪状,是毁了皇马青训营。巴尔达诺一年半之前被狂人排挤出了皇马,但这次他却给穆里尼奥说话:“要想押宝青训营,不能光靠教练,需要俱乐部的政策引导。一旦出问题就要教练扛风险担责任,那就不可能搞好青训。现在需要俱乐部出台政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

  对于梅西和C罗的竞争,巴尔达诺也谈了他的看法:“他们每周都要竞争,这种数据上的竞争,使得他们变得更强。意大利有一句谚语,如果旁边教堂盖得很宏伟的话,那一定会有更宏伟的教堂被建好。所有人都在看着,他们两人谁表现更好,谁进球更多。无论他们是否愿意,这种比赛是必不可少的,这种竞争和挑战使得他们每年都变得更出色。”

  作为阿根廷足球教父,梅诺蒂可看不上C罗:“梅西来自火星,他的成就太神奇了。梅西有很多优点,他有着很强的责任感,他团结队友,他做人方面很严谨。他进球后不会独自邀功,而是会跑向队友们,并且拥抱队友。金球奖当然要给梅西,这一点无可置疑。C罗比梅西差得远,伊涅斯塔团队意识很强,但不能像梅西那样进球。C罗过于崇尚个人英雄主义,如果他发挥失灵,他的球队就像是10人作战。”

  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时的恩师斯科拉里,倒是反潮流而动力挺9600万先生:“内马尔与梅西、C罗目前处于相同的水准上,他很快就能超越他们。不过我认为,C罗现在要比梅西强。巴西学巴萨?如果我们有伊涅斯塔和梅西,那可以这样做。但我们没有,我们要根据自己球员的特点制定战术。”

  距离盖德-穆勒85球的年度进球纪录,梅西只有3球之差了。拉特克曾在巴萨执教过,他也曾在上世纪70年代前期执教于盖德-穆勒效力的拜仁慕尼黑。“盖德-穆勒是我那个时代最出色的射手,他和梅西不同,梅西更出色,梅西就像是足球的上帝。”拉特克今天表态,“没有梅西,巴萨就不是巴萨了。而拥有梅西和其他巨星时,巴萨就是世界最佳,我认为巴萨本赛季能够赢得欧冠冠军。”(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