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尔滨实德合并|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2亿阿尔滨正式购实德 只差最后足协审批核定

2012年12月01日12:04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2012年11月30日傍晚,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正式宣布:经市足协上报市体育局同意,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整体收购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一事,经协商双方已经达成一致,所有文件将上报中国足协。按照规定,12月5日是2013赛季中超各俱乐部递交准入制度材料的截止时间。这意味着昔日中国顶级联赛的霸主、曾经先后8次称雄联赛并创造连续55场联赛不败纪录的大连实德队(包括其前身大连万达),业已成为历史。

  据了解,阿尔滨俱乐部本次收购实德俱乐部共花费3.2亿人民币,整体收购了实德俱乐部的一线队和梯队的球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另外,阿尔滨俱乐部还承担了实德俱乐部所欠的债务。目前,只有被辽宁省体育局接管的原大连实德女足所有权问题还没有最终确定。

  此次整体收购完成之后,新大连队叫什么名字,目前还没有定论。据阿尔滨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透露,俱乐部将在近日召开董事会研究球队队名、教练员组成和球员安置问题,很快便会有结果。如果不出意外,前著名球星徐弘将成为新大连队的首任主帅。

  目前,大连方面还需等待中国足协的审批核定,只有获得足协的认证和批复,此次收购才算是真正完成。按照足协的规定,阿尔滨方面在收购实德后,只能选择将实德的中超资格卖出,或将实德的中超资格注销。如果阿尔滨获准卖出实德的中超资格,河南建业和红牛集团都是潜在的买家,据说红牛集团倾向于将球队主场设在云南昆明;而一旦是注销实德的中超资格,那么本赛季名列中超倒数第二名不幸降级的上海申鑫,可能会自动递补留在中超,对于这些问题,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尚未有任何官方表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