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尔滨实德合并|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合并谈妥阿尔滨正式收购实德 所有文件上报足协

2012年12月01日13:54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陈卓

  大连阿尔滨昨晚对外发布消息 所有文件将上报中国足协

  经大连市足协上报市体育局同意,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整体收购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一事,经协商双方已经达成一致,所有文件将上报中国足协。

  晨报讯(记者 陈卓)沸沸扬扬地闹了无数天之后,大连两队合并一事终于有了新的进展。

  昨晚,大连阿尔滨正式对外宣布,已与实德就收购一事达成一致。这意味着,大连实德彻底退出了中国足坛,而新的大连队即将组建完成。

  此外,随着合并的完成,困扰中超多日的附加赛方案也即将浮出水面。

  具体收购金额不得而知

  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大连实德因为经济危机,已被大连市足协托管。早在一个月前,就传出了阿尔滨老板赵明阳收购实德俱乐部的消息。当时,赵明阳的豪车开进了实德基地,他甚至说出了“一草一木皆归阿尔滨”的话语。据报道,阿尔滨的收购金额达到了3.2亿元。

  但此后,关于实德、阿尔滨合并的进程开始停滞不前,再无实质性消息传出。而在昨晚,阿尔滨终于官方宣布了结果,具体收购金额并未提及。昨晚,记者拨打了实德总经理林乐丰的电话,他表示:“转让一事确已宣布,但具体事宜还是问阿尔滨那边吧。”随后记者拨打了阿尔滨总经理李明的电话,但始终无法接通。

  曾有消息称,阿尔滨收购实德之后,会将实德的中超资格卖出,而已经降级的河南建业队对此十分感兴趣。但据记者了解,该资格并不能转卖,实德队注销之后,中超参赛资格将被足协收回。

  中超附加赛方案有望确定

  随着阿尔滨收购实德的完成,一个讨论了多日的问题也将得到解答——上海申鑫队将以何种方式留在中超。

  之前,足协设定了多种方案,其一:上海申鑫与中甲第三名福建队进行附加赛,争夺留在中超的名额;其二:上海申鑫队直接递补实德留下的这个名额。但具体实行哪个方案,此前一直没有定论,足协执行局主席刘殿秋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多次表示:“没有接到大连方面的相关材料,因此无法通知相关俱乐部做何种准备。”

  另外,阿尔滨、实德合并后的球员安置问题也十分引人关注,庞大的人数早已超越了上限。按照足协的规定,每支中超球队的球员上限为35人。上个星期,国脚朱挺转会中超新军武汉卓尔,成为了第一名转会的大连球员,其他球员也成为了中超诸强考察的目标。随着时间的推移,谁走谁留将陆续见分晓。

  大连双雄合并之后,还有一个不能回避的话题就是新大连队将由谁来执教。昨晚,一位知情人士对记者表示,徐弘拿起教鞭应该是比较靠谱的事情,虽然俱乐部方面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但应该八九不离十了。

  12月5日,中超俱乐部下赛季注册将截至,如今只剩下了几天时间,大连双雄合并后的一系列问题就要一一解开谜底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