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北虎客场83-89不敌天津 郁闷接受“三连败”

2012年12月01日14:13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CBA第三轮昨晚19时35分全面开战,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男篮最终客场以83比89惜败天津,遭遇了开赛的三连败,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效力于东北虎、连续两个赛季CBA助攻王道格拉斯成为天津获胜的最大功臣,正是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发挥已经相当不错的东北虎最终功亏一篑。

  从双方的实力对比看,可以说是势均力敌,两支球队都是重点依靠外援作战,不过天津队由于拥有三名外援,所以他们在大多数时间都占据优势。比赛开始后双方就陷入了混战,你来我往中谁也没有取得过太大的领先优势。东北虎延续了上轮对阵北京队时的良好状态,尤其是国内球员更是有着良好发挥,柳伟面对对方的高大中锋,总是能找到得分的机会,首节结束时,东北虎领先对手2分。第二节天津队外援恩迪亚耶的出场给东北虎制造了极大的麻烦,他在内线的防守让东北虎在前6分钟只得到了5分,不过天津队也没有太多的机会,东北虎的整体防守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第二节开始阶段被对手拉开比分差距后,东北虎在本节末段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半场结束时他们依然保持着领先优势。

  第三节成为东北虎最终失利的转折点,由于天津队派出三外援,整体优势非常明显,恩迪亚耶在内线的防守更是让东北虎的进攻有所忌惮,球员面对很多机会时都非常犹豫,导致了多次进攻无功而返,反观天津队在道格拉斯的带领下,内外线结合的非常好,恩迪亚耶和哈维的双塔组合更是令东北虎的防线出现很多漏洞。最后一节比赛几乎是第三节的翻版,在斯班瑟遭遇对方严防死守的情况下,东北虎的进攻出现很大问题,尽管在最后时刻,东北虎曾经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0分之内,但他们却无法将这种状态保持下去,最终东北虎只能遗憾的接受三连败的结局。

  相信吉林球迷都记得上赛季表现异常出色的道格拉斯,本场比赛开始前,道格拉斯就与东北虎的球员不停的打招呼,可见上赛季他在东北虎度过了一个非常好的赛季,但到了比赛中,道格拉斯却再次成为东北虎的最大麻烦,他的全面让东北虎在防守时显得非常困难,柳伟和主力后卫罗旭东的六次犯规被判罚离场都与道格拉斯有着很直接的关系,而他的数据也让天津队笑到了最后。

  比赛结束后,道格拉斯主动来到东北虎的替补席,与每一名曾经战斗过的队友寒暄,虽然比赛中必然是针尖对麦芒,但到了场下,道格拉斯与东北虎的友谊显露无遗。东北虎下一轮比赛仍然是客场作战,他们将于明晚客场挑战山东黄金。

  ■赛后谈

  王晗:进攻差

  导致最终失败

  “可以说我们今天的防守非常出色,能让主场作战的天津队只得到89分,可以看出我们赛前进行的部署起到了作用,当然,只有防守还不够,我们的进攻今天比较差,所以我们依然输掉了比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晗说。

  的确,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东北虎就做出了很有针对性的布置,王晗甚至让自己的队员摆出天津队的阵型,并一一进行部署,这一招显然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天津队在比赛上半场就出现了不少于10次的失误。但东北虎的进攻实在有些差,王晗表示:“很多机会已经出来了,但球员的犹豫让转瞬即逝的得分良机浪费了很多,这是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本组稿件 东亚特派天津记者 刘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