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两名帅可赴皇马替穆帅 挖内马尔法尔考替C罗?

2012年12月01日14: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种种迹象表明,这支皇家马德里队,将会在2013年夏天进行一次颠覆性的重建。这首先源于穆里尼奥,狂人明夏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在皇马内部,穆里尼奥把弗洛伦蒂诺、帕德萨、布特拉格诺、托里尔、齐达内等人得罪了个遍。穆里尼奥甚至把自己打造成西班牙全民公敌的角色,他宣称全体西班牙人都以攻击他为乐。穆里尼奥的举动,可绝对不利于弗洛伦蒂诺的商业开发,这是对球队形象的极大伤害。

  一旦穆里尼奥离去,哪名教练将会接过皇马教鞭?据马德里《点球点》栏目透露,弗洛伦蒂诺目前心中有两个理想的人选。其中之一是贝尼特斯,他和切尔西的合同只签到了明夏,皇马不需要为他支付违约金。贝尼特斯是当今足坛首屈一指的战术大师,而且他当球员和当教练时都是在皇马起步的。对于弗洛伦蒂诺而言,贝尼特斯算得上是根红苗正的皇马人。

  弗洛伦蒂诺心中的另一个理想人选,是德国主帅勒夫。在弗洛伦蒂诺看来,勒夫和如今这支皇马气质非常接近。勒夫虽然没能率领德国成为欧洲或世界冠军,但总能保持球队成绩稳定在四强行列中。勒夫非常擅长开发年轻球员的潜力,这与皇马目前现状很相符。勒夫还是攻势足球的倡导者,他会比穆里尼奥更适合皇马球迷的口味。

  可以肯定的是,一旦穆里尼奥离去,葡萄牙帮多名成员都极有可能会随狂人一起离开伯纳乌,其中就包括C罗。C罗已经两次明确表示,他在皇马过得并不开心,巴黎圣日耳曼愿意为他开出1.25亿欧元的史上最高转会费。据《点球点》透露,一旦C罗真的离开皇马,弗洛伦蒂诺将用这笔钱追逐内马尔。明夏皇马将迎来主席大选,2000年时弗洛伦蒂诺靠挖来巴萨队长菲戈成功当选主席。如果明夏他能从巴萨手中抢走内马尔的话,这无疑将会是他连任的一大砝码。

  弗洛伦蒂诺争取连任的另一大砝码,则是从马竞挖角法尔考。在弗洛伦蒂诺看来,法尔考是个永远不会丢失良机的超级杀手,老虎是禁区内绝对的主宰者。考虑到伊瓜因和法尔考风格相对类似,一旦皇马真能得到法尔考,弗洛伦蒂诺愿意送走伊瓜因作为筹码。伊瓜因是卡尔德隆最成功的引援之一,弗洛伦蒂诺早就想处之而后快。挖来同城死敌的当家核心,这将是弗洛伦蒂诺竞争主席的又一个金字招牌。

  弗洛伦蒂诺的第三个金字招牌,则是请回席尔瓦。在曼城客场对阵伯纳乌时,皇马球迷起立向席尔瓦致敬,弗洛伦蒂诺终于明白了他在马德里主义者心中的地位。在2010年夏天,弗洛伦蒂诺本已经和瓦伦西亚谈妥了席尔瓦的加盟,但穆里尼奥最终却选择了厄齐尔。考虑到卡卡明夏离队可能性极大,弗洛伦蒂诺希望把席尔瓦请回伯纳乌。

  据《机密报》报道称,在上周中皇马客场对阵曼城之前,弗洛伦蒂诺曾在酒店中见了席尔瓦的经纪人,两人谈了足足60分钟。席尔瓦儿时曾去皇马试训过,但没有取得成功,经纪人确认他愿意重返西甲赛场。不过弗洛伦蒂诺还面对着一个难题,席尔瓦目前年薪高达1100万欧元,如果不能开出类似价码的话,皇马很难从曼城挖走中场核心。(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