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负山东开赛遭三连败 球迷不满高呼:换姚明

2012年12月01日14:44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严子健

  本报记者 严子健

  上海玛吉斯男篮在昨晚的CBA联赛首个主场比赛中,以78比89不敌山东黄金队。球队投资人姚明以及当年带领上海队夺得总冠军的主教练李秋平和那些老队员们,都目睹了上海队遭遇新赛季开赛以来的三连败。

  在上半场上海队落后17分时,尤其是给山东队小外援杰特接连投中4个三分球之后,看台上的球迷忍不住叫出了“换姚明”的呼喊声。不知道坐在主席台上的姚明作何感想,这也是上海队至少近三个赛季主场比赛的首次。

  在比赛的中场休息时,上海男篮为当年夺取总冠军时的功勋队长章文琪的6号球衣举行了隆重的退役仪式。章文琪在球场中央向全场观众一一介绍了恩师李秋平以及他当年的队友,其中包括来自宝岛的“篮球博士”郑志龙等。这是自姚明接手上海男篮以来,李秋平首次到源深体育馆。章文琪感谢俱乐部给他的这份荣誉,也感谢一直支持自己的球迷。李秋平深情期望上海男篮在上海再夺总冠军,他还送给章文琪一件签满嘉宾名字的球衣。当章文琪的6号球衣在源深体育馆高高飘扬时,球迷会长俞剑告诉记者:“看到这一幕,仿佛又重新回到了当年,章文琪与姚明、贾孝忠的默契配合、李烨的绝杀、贾楠的突破、李指导的神机妙算,至今历历在目。”俞剑表示如今的上海队遭遇一定困难,“但我们球迷希望他们绝不要丢失冠军的心。”

  赛后上海队主教练帕纳吉奥把上海队本场比赛失利归咎为投篮命中率太低,“两分球34%、三分球22%,这显然是难以赢球的。”虽然今年上海队的主场套票卖得很好,总数超过去年,但本场比赛的球票总数只卖出了7成左右。毫无疑问,在现今的CBA,成绩才是票房的硬道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