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安东尼:贾米森很让人惊喜 我不想失去加索尔

2012年12月01日16: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wan
湖人胜掘金 霍华德庆祝三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 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2年12月1日上午11:30分,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迎战季后赛老对手丹佛掘金队。本场比赛湖人队以122比103战胜了对手。赛后湖人队主教练德安东尼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接受记者采访。

  首先记者发问:“上一场比赛你们打了六十几分,而这场比赛得分几乎120,这是为什么?”德安东尼说:“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战胜小牛的时候我说过我们不能倒退,但是我们却在上一场打得很不理想。这一场我们球的转移很好,进攻更加流畅。关于为什么两场比赛会有这么大的差距,我真的不知道。我没有想到贾米森会发挥的这么出色。今天慈世平的投篮很一般,科比的投篮也一般。但是贾米森打出了高分,杜汉打得很好。我觉得我们最重要的是保证防守的稳定。有时候我们得分容易但是丢分也容易,这就不行。我们需要克服这些。”

  对于贾米森,德安东尼评价道:“贾米森非常聪明,投篮好,擅长制造得分机会,知道什么时候该投三分,他的防守也不差。他过去有着骄人的成绩。今晚打出了32分,我很惊喜。我相信他能做到。”

  有人问是否考虑过给贾米森首发机会,德安东尼说:“不,现在还为时过早。起码要等我们的阵容真正齐整了我们才能谈这个问题。我们现在需要的是发挥这套阵容最大的价值。并且让球队适应新的进攻体系。这是一个过程,我不知道我们会打成什么样,我需要耐心观察。”

  说到其他队员,德安东尼说:“因为有霍华德在,可以为其他人吸引更多的防守压力,所以我给了贾米森很多空间,但是我也要保证霍华德的出手,他是我们的进攻和防守的核心之一。我不想失去加索尔这个点,但是有时候我也要给其他人出手机会。我希望我们的进攻打得更开,我希望保证每一个人都有贡献。最重要的是,让球动起来,就像我期待纳什回来之后的样子。”

  关于“德安东尼体系”,教练说:“我不是一个设计者,我希望给球员更多的空间。比如贾米森,他打得很好今天我就给他多一些机会。但是我也不想失去加索尔,所以我也要保证他的上场时间和出手机会。同时我要给霍华德和科比更多的控制权。纳什回来之后球的转移会很好。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比赛,但是一切都需要等到阵容齐整了再谈。”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