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2斯诺克英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丁俊晖破百4-6负瑞恩戴 8年来首次一轮游

2012年12月02日0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2012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遭遇老对手瑞恩戴。比赛中丁俊晖取得2-0的开局,但随后比赛中起伏较大,在4-3领先之际连丢三局,最终4-6不敌瑞恩戴,英锦赛首轮即遭淘汰出局,这也是丁俊晖自2005年夺冠之后,八年来在英锦赛首次一轮游。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异常糟糕,赛季前四站大型排名赛,丁俊晖两次首轮出局两次第二轮出局,状态陷入了最近几个赛季的新低。丁俊晖本届英锦赛签运不佳,首轮就遭遇了强劲对手瑞恩戴,两人最近两次对决丁俊晖遭遇连败。

  首局比赛中,瑞恩戴率先打进红球但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丁俊晖上手拿下9分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再度获得机会,连得41分后拼长台失误。瑞恩戴手感比较糟糕,长台拼红球没进,丁俊晖再度上手后单杆拿下5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1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瑞恩戴出现重大失误形成大漏,丁俊晖笑纳大礼,上手后单杆拿下106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9分后选择做防守。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出现失误,瑞恩戴抓住机会开始连续得分,拿下45分后进攻中袋粉球没能打进。丁俊晖原本有机会拿下这局,但连得14分后叫位黄球出现失误给自己形成了斯诺克,虽然之后成功解球但形成了漏球,瑞恩戴上手连得20分拿下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瑞恩戴一杆精准的长台拼进红球上手,随后尽管瑞恩戴打的跌跌拌拌,但超强的准度保证了进攻的延续,单杆拿下80+后胜出这局,连追两局总比分战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开始,瑞恩戴利用丁俊晖开球后散落的一颗红球,一杆精准的远台进攻上手,随后单杆连得45分进攻组合球失误。丁俊晖连续获得很好的上手,但都没能打进。安全球争夺中瑞恩戴失误被罚分,丁俊晖长台打进红球后做出斯诺克。瑞恩戴解球形成漏球,丁俊晖上手连得36分缩小分差。关键的红球争夺中,丁俊晖翻袋没能的打进,瑞恩戴抓住机会上手连得25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2反超。

  第六局比赛中,瑞恩戴开球失误母球碰到了蓝球,丁俊晖抓住机会长台拼球上手,随后开始了连续得分,丁俊晖一杆拿下91分胜出这局,将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瑞恩戴率先拼球上手,连得40分后K红球堆失误母球冲入球堆,随后瑞恩戴强行进攻顶袋红球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开始追分,单杆拿下59分后最后一颗红球叫位失误。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斯诺克令瑞恩戴连续罚分,随后丁俊晖再度上手,连得2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3再度领先。

  第八局比赛中,瑞恩戴长台打进红球叫位黑球出现失误,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拼长台没能打进形成漏球,瑞恩戴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100分破百胜出这局,顽强的将总比分追成4-4平。第九局比赛中,这局进行的非常琐碎,瑞恩戴上手后单杆拿下49分,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原本占据主动权的丁俊晖在最后一颗红球叫位上出现失误,随后一杆安全球又是形成漏球,瑞恩戴抓住机会拿下这局,总比分5-4率先拿到了赛点。第十局比赛中,瑞恩戴又是拼长台上手,随后单杆拿下85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4胜出,丁俊晖英锦赛首轮即遭淘汰出局。

  马奎尔6-2奥布莱恩

  马奎尔首轮的对手是老将奥布莱恩。首局比赛中双方陷入缠斗,马奎尔后来居上先下一局,第二局比赛奥布莱恩单杆打出80+胜出,随后奥布莱恩胜出第三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进行的异常胶着,奥布莱恩一度最后时刻获得上手机会,打进蓝球和粉球后进攻黑球失误,马奎尔打进黑气57-57进入抢黑。马奎尔心理素质更加出色,打进黑球幸运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马奎尔迎来了大爆发,第五局中单杆打出102分,随后第六局单杆轰出104分,接下来的第七局中,马奎尔再度轰出单杆131的高分,连续三局破百5-2领先拿到了赛点。大势已去的奥布莱恩无心恋战,马奎尔第八局中国单杆打出70+胜出,从而以总比分6-2击败奥布莱恩,成功晋级英锦赛次轮。

  (风清扬)

1.您认为丁俊晖输在哪?






2.如何看待丁俊晖一轮游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英锦赛丁俊晖破百4-6负瑞恩戴 8年来首次一轮游
·丁俊晖:崇尚进攻潮流让比赛难打 丢个机会就输
·丁俊晖2012七站排名赛一轮游 生涯如临末日(图)
·首轮出局仅收获7千镑 积分榜小晖恐将跌出TOP10
·关键失误葬送到手胜利 后程乏力成小晖致命短板
·福地也扶不起丁俊晖 天才多项英锦赛奇迹成追忆
·首轮出局仅收获7千镑 积分榜小晖恐将跌出TOP10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