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2斯诺克英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晖赛季战TOP16无胜绩 五站排名赛三度一轮游

2012年12月02日02: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在2012斯诺克英锦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4-6不敌瑞恩戴,首轮即遭淘汰出局,这已经是本赛季丁俊晖排名站赛第三次首轮出局,并且在排名站赛上面对TOP16无一胜绩。

  超级低谷 三次首轮出局

  丁俊晖尽管职业生涯并不长,此前也经历了低谷时期,但从来没有新赛季以来这样的低迷。新赛季到目前为止总共进行了5站排名赛,丁俊晖最佳战绩仅仅是澳洲赛和国际赛的第二轮,无锡赛、上海赛以及英锦赛上都是首轮即遭淘汰出局,早早的被淘汰使得丁俊晖新赛季几乎没有太多亮相的机会。

  赛季战TOP16无胜绩

  状态低迷主要反映在成绩不佳,而另外一点也可以证明,那就是强强对话的表现。本赛季前五站排名赛中,尽管丁俊晖出局较早,但还是有两场和TOP16对决的机会。澳洲赛上丁俊晖第二轮迎来了艾伯顿,面对磨王丁俊晖几乎没有太好的办法,尽管比赛被带入到决胜局中,但丁俊晖在气势上早已经输给了对手,最终4-5不敌艾伯顿被淘汰。之后就是成都举行的国际锦标赛,丁俊晖在第二轮迎来了老对手墨菲,此前状态不错的小晖面对墨菲再次处于下风,最终4-6不敌对手遭淘汰出局。

  低迷已非状态

  丁俊晖此前几个赛季经历低迷时期,主要还是状态不够理想,并且一段时间之后都能成功反弹。本赛季丁俊晖的低迷则和以往有许多的不同,丁俊晖本赛季有一个特点就是比赛往往都是先赢后输,每每都是后程乏力,没有很好的连续性。一站比赛如此不意外,连续多站排名赛都是如此表现,丁俊晖需要寻找更为深层次的原因。比赛缺乏连续性,缺乏稳定性最主要的原因在于训练的不系统,没能够长时间保持高强度的训练,很难在比赛中有着稳定的发挥,这也是丁俊晖新赛季低迷的重要原因。

  新赛季特鲁姆普强势崛起,罗伯逊稳步前进,被誉为新生代三大天王的丁俊晖则是陷入了低谷之中,连续排名赛早早出局,甚至有泯然众人的危险。找回前几个赛季的状态,找回那个曾经的神童,找回对于斯诺克的自信,曾经那个震惊斯诺克球坛的中国神童,必将再一次的闪耀。

  (风清扬)

相关新闻:

·英锦赛丁俊晖破百4-6负瑞恩戴 8年来首次一轮游
·丁俊晖:崇尚进攻潮流让比赛难打 丢个机会就输
·丁俊晖2012七站排名赛一轮游 生涯如临末日(图)
·首轮出局仅收获7千镑 积分榜小晖恐将跌出TOP10
·关键失误葬送到手胜利 后程乏力成小晖致命短板
·福地也扶不起丁俊晖 天才多项英锦赛奇迹成追忆
·首轮出局仅收获7千镑 积分榜小晖恐将跌出TOP10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