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球员评分:鲁尼9分全场最佳 后防集体短路

2012年12月02日04:35
来源:goal.com中文网

  雷丁队球员表现及评分:

  费德里奇 - 5;

  肖雷 - 5;马里亚帕 - 6;莫里森 - 5;康明斯3;

  雷杰伍德 - 5;塔布 - 4;卡努 - 7;

  麦卡努夫 - 8 和阿什利·扬一样喜欢内切的边锋,他的突破给拉菲尔制造了很大麻烦,并让对方得到一张黄牌而被换下场。而卡努所进的第一个 进球正是来自于他在左路摆脱后的传中。

  冯德雷 - 6;罗伯茨 - 7;

  替补:

  麦克利利 - 5;波格列布尼亚克 - 5;亨特 - 无。

  曼联球员表现及评分:

  林德加德 - 4 和德赫亚相比,他要高大强壮得多,但他在面对传中时出击的勇气甚至还不如年轻的西班牙人!不管对方传中的落点有多靠近球门 ,他都是守住自己的门线不出击,难道是为了失球时不用负上责任么?一支像曼联这样的豪门,不需要那种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球员。

  拉菲尔 - 5 拉队今天很不开心地被提前换下。但这不是因为他的表现有多差,也不是他导致了对方的进球,而是在球队急需要换上一名高大球员 的情况下,你作为一个个子矮的边后卫,又身背着一张黄牌,换下你也是合理的。拉队不哭,站起来撸。

  埃弗拉 - 6 今天埃弗拉在进攻端仿佛找回了巅峰时期的状态,冲刺很有力,不断地利用阿什利·扬扯出来的空当前插制造威胁,其中就包括了给 鲁尼献上的助攻。但是在防守端,他有几次被对方的卡努轻松晃过。

  里奥 - 6 大部分时间里都牢牢盯死了冯德雷,也利用丰富的经验很好地站住了防守位置。但还是那个问题,现在的里奥不怕对方在他面前玩细活 ,也不怕对方的穿插传球,就怕对方利用身体直接冲击,在防守定位球和传中时几乎没起到中卫应有的作用。

  埃文斯 - 5 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埃文斯的表现其实是很不错的:他已经逐渐接替里奥成为曼联后场向前传球主要的点,他在进攻端的杀伤力 越来越大,本场比赛就制造了一个点球。本来这又是一场8分的高光表现,可惜对方的3个进球全都和他有关:第一个进球来自于他的头球解围失 误;第二个进球中他跟丢了冯德雷;第三个进球他更是被莫里森力压——队草今天有够囧。

  卡里克 - 7 在中路小范围内和弗莱彻以及鲁尼的来回一脚倒球实在太赏心悦目了,拿球时非常淡定,向前的中远传也非常精准。本场比赛在进攻 端卡里克完全就等于哈维。可惜,作为一名后腰,在对方两侧进攻如此猛烈的情况下,他本应更多地协防边路或者帮助中卫解围,但这两点他都 没做到。

  弗莱彻 - 5 传球偶有失误,但大多数还是很简洁有效的,覆盖范围也很不错。但是在受伤之后,弗莱彻的对抗能力相比以前实在差太远了,速度 也下滑得很严重。不过对于一名因病休战了近一年的老红魔,我们还是不要太苛刻了。

  安德森 - 7 安德森一定很想和弗洛罗一样,在老特拉福德的看台上刻上“命运”两个字。本场比赛继续首发的安德森状态依旧出色,减轻了防守 任务的他在进攻端彻底发挥出了自己的威力,他是曼联由守转攻时的一个很有力的推进点,在前场的策应也做得很到位,没有了以往的怒塞和怒 射。当然最出彩的还是那个进球,他先是不停球直接凌空将球转移给扬,然后又迅速发现对方右后卫的空当坚决插上,再用一脚技惊四座的劲射 为球队打入了首球……一切看起来都不错,似乎曼联的中场真正找到了答案;但是,他又伤了……

  阿什利·扬 - 8 实话实说,这场扬踢得真好!他在左路防守的积极丝毫不逊色于右路的鲁尼。当然最让人欣慰的不是这个,而是他在进攻端终于 有贡献了。这名左边锋并没有一味地寻求突破对方边卫,而是把防守他的人吸引走之后,再为队友送上传球,安德森、埃弗拉和琼斯都相继接到 了他的妙传;此外上半场范佩西那个被吹出来的进球,也是来自于扬在左路犀利的传中。希望这样的表现以后还能经常看到。

  鲁尼 - 9 全场最佳!鲁尼真是弗格森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继前锋、影锋、后腰、左边锋之后,鲁尼本场比赛踢上了右中场的位置,表现 依旧是那么完美。准确的定位球、积极的防守、大范围的策应、漂亮的脚后跟助攻,当然还有关键的进球,你能想得到的,鲁尼都有。两个进球 一次助攻,鲁尼依旧是曼联的头号王牌。

  范佩西 - 6 和托雷斯相比,范佩西在前场拿住球的能力强太多了,而且他在禁区附近的跑位,包括最后一脚的处理都很精彩,34分钟的反超进球 即是明证。本来本场比赛他能上演帽子戏法的,可惜上半场已经过了球门线的补射没有被裁判算进,而下半场这名射术精湛的荷兰人也来了一次 “托雷斯式”的表演。

  替补:

  琼斯 - 4 顶替安德森出场,站在了卡里克和弗莱彻的前面,但他看起来完全不知道这个位置怎么踢。在前场的传球屡屡失误,过于靠前的位置也 让他最擅长的长途奔袭无从发挥,反而暴露了他小技术粗糙的弱点。但这并不是爵爷的换人失误,因为让他上场就两个目的,一个是在定位球时 增加一个能争顶的人,而是让给琼斯更多的时间去找回状态。

  斯马林 - 6 虽然他替补拉菲尔进场后,对方的传中球威胁小了很多,但这并不能归功于他,而是因为鲁尼和扬更为积极的回防,让对方球员再也 不能舒舒服服地在边路起球的原因所致。而且要批评的是,雷丁的最后一个角球,他和里奥、琼斯三个人去抢点,居然还是让对方中卫莫里森完 成了头球攻门!在限制麦卡努夫的突破上做得比拉菲尔好一些,但是他每次助攻几乎都是以失误结束。

  维尔贝克 - 无。可以这么说,范佩西被换下去和被罚下去基本没有区别。(Goal.com)

相关阅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